股票大盘涨0.58% 数字经济的定义掀涨停板潮

  1月17日讯 早盘沪深指数盘里拉涨走高,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强悍上升,上涨幅度均超1%。数字经济的版块全面爆发,好几个有关版块暴涨,有关相关概念股掀涨停板潮,新点软件等20CM涨停。新冠专用药版块再次拉涨,早期强悍的新冠检验版块调整。元宇宙版块盘里振荡走高,虚拟人、NFT等定义亦拉涨走高。除此之外,锂电、汽车零部件、半导体材料等版块走高,预制构件菜、纯粮酒、饲养等版块走低。下午指数值再次振荡走高,创业板指一度上涨幅度扩张至1.8%,深证成指涨1.6%。虚拟货币定义再次走高,板块指数涨超9%,御银股份等近20股涨停板。锂电池股振荡走高。CRO版块拉涨,海特生物涨超10%,烟草公司版块不断走高,金时科技4涨停,预制构件菜版块转暖,福成股份4涨停。总体看,两市股票普涨,逾3300股增涨,逾110股涨停板。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58%,报3541.67点,深证成指涨1.51%,报14363.57点,创业板指涨1.63%,报3170.41点。沪深股市成交量持续第12个股交易时间提升1万亿。

  股票盘面上,新冠药、虚拟货币、国产操作系统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新冠检验、中药材、医疗设备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24小时净买进17.07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买进3.23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买进13.83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1-17/844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