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板了?检测试剂盒龙头股票为什么涨那么强大?

  现阶段九安医疗已得到28个涨停板。2022年1月17日,九安医疗开盘涨停,早盘发报82.81元/股,近50个股交易时间完成28个涨停板。现阶段总市值逼近400亿人民币

  九安医疗为何可以涨这么多?

  九安医疗曾于2021年11月7日称,其英国分公司的新冠抗原体家庭用自测试OTC检测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获FDA紧急应用受权,可在国外公共卫生服务身心健康紧急期内,在国外和认同英国EUA的地区市场销售。

  从11月逐渐,九安医疗个股便一路暴涨!

  九安医疗在2022年1月14日又被称为,英国分公司和英国ACC于当地时间2022年1月13日签署了《采购合同》,向其市场销售iHealth检测试剂盒商品,合同书价税合计额度为12.75亿美金,折合RMB81亿人民币,已超出企业2020年度经财务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

  今日行情:1月17日9点26分,九安医疗开盘涨停,报82.81元,现阶段封单161245手,折算13.35亿人民币。目前为止,交易量6018.63万余元,股票换手率0.1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1-17/844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