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1月6日股票大盘如何走?

  组织思想观点:指数值下午不断不景气,沪深指数收跌1.02%,深证成指收跌1.80%,创业板指收跌2.73%,中国移动通信发售当日收涨0.52%。中药材、锂矿、集成ic、锂电池、太阳能发电领跌;元宇宙、预制构件菜、冬季奥运会有关定义趁势走高。两市3400只股票下挫,71只股票涨停板,37只股票股票跌停,亏本效果显著。

  技术性表面,今天沪指持续昨日的劣势振荡调节行情,回踩至60日线后遭受合理支撑点开展反抽修补,可是现阶段看来,反抽幅度一般。下面沪偏向下再次关心3550-3580点区段支撑点,往上则首先看今日和昨日的分时图高些占领。

  有别于昨日,今日销售市场主要表现的确劣势,昨日也有普涨支撑点,气氛还行,今日则是指数值股票团体下杀,不讲情面。但是这两天有一个相同点,那便是收盘都有一定的翘尾,表明资产并不是是彻底无抵御的下杀,销售市场自身都没有系统风险,关键或是心态累加式的发泄而导致震仓。

  市场行情回望:

  周二,三大指数再次团体大跌。创业板指下挫2.5%,领跌三大指数。上证综指高开低走下滑,下午再次下跌,无法守好3600点。版块层面,涨少跌多。小电器、石油化学、农牧业服务项目、文化传媒等上涨幅度居前。中药材、金属材料新型材料、电力工程等涨跌幅居前。

  截至收市,上证综指点收3595.18点,下挫37.15点,涨跌幅1.02%。成交量5390亿。深证指数点收14525.76点,下挫265.55点,涨跌幅1.8%,成交量7662亿。创业板指点收3161.51点,下挫88.65点,涨跌幅2.73%,成交量2971亿。沪深股市股票总共增涨1136只,下挫3447只,涨停板71只,股票跌停37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1-05/837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