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个股2021年报何时出?销售业绩公布時间最新动态一览

  据统计,北交所将于2022年1月4日9:00起对外开放年度报告预约系统,上市企业理应于2022年1月14日前进行年度报告公布時间的预定,北交所将依据各企业预定公布時间制做年度报告预定公布时刻表并在网址给予发布。

  延伸阅读:

  据统计,上市公司年报的公布時间为每一个会计期间完毕生效日4个月内,即一至四月份,实际的時间以上市企业发布信息为标准。

  当创业版股票发生下列状况时,理应在年度完毕生效日一个月内开展预告片:

  1、纯利润为负;

  2、净利润与去年同比升高或是降低 50%以上;

  3、完成实现盈利

  4、期终资产总额为负。

  当科创板上市的个股发生下列状况时,理应在年度完毕生效日1个月内开展业绩预增:

  1、纯利润为负数;

  2、纯利润与去年同比升高或是降低50%以上;

  3、推行实现盈利

  当沪股电脑主板的企业预估本年度经营业绩将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理应在年度完毕后一个月内开展业绩预增,预估中后期和第三季度销售业绩将发生以下情况之一的,可以开展业绩预增:

  1、纯利润为负数;

  2、纯利润与去年同比升高或是降低50%以上;

  3、完成实现盈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30/834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