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信科技将来股票价格是多少?证券公司给与估价股价预测要多少钱?

  证券公司10月27日评分内容概述如下所示:预估长信科技21-23 年营业收入各自为70.3/91.1/117.6 亿人民币(原值21-22年161/205 亿)。纯利润各自为10.4/13.1/16.1 亿人民币(原值21-22 年15.0/22.2亿元)。参照消费电子产品同业业务(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欧菲光),考虑到企业进到汽车电子产品行业,成长型优良,给予企业22 年PE 25.5x,给予股价预测13.6元/股,保持“买进”评分。

  风险分析:顾客发展不及预期;中下游要求不及预期;新产品发布不及预期等。

  21Q3 销售业绩不断回暖,当季净利率创19Q3 至今新纪录,经营状况稳步发展。

  (1)21Q3 企业完成营业收入18.3 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微降2.81%;21Q3 归母净利润3.3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8.82%、同比增长率37.5%。21Q1-Q3 企业完成营业收入50.8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84%。(2)21Q3 当季销售毛利率18.87%,当季净利率为19Q3 来新纪录。(3)21Q1-Q3 企业各自完成营业收入15.5/17.0/18.3 亿人民币,企业营业收入逐季提高,归母净利润20Q4 至今逆势上涨,销售业绩回暖,经营状况稳步发展。(4)2020 年企业控股子公司比克动力产生亏本,对企业纯利润导致影响,比克动力2021 年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度提升,销售业绩较同期相比大幅度转好。

  汽车电子产品业务流程产业链合理布局,充足获益新能源技术智能电动车高萧条企业在车截版块将来三至五年订单信息圆润,业务流程可持续好,该版块业务流程已变成企业主要业绩奉献业务流程版块。(1)企业汽车电子产品业务流程合理布局早、起始点高,先给优点显著,现阶段已产生较完备的车截触摸表明摸组合理布局,遮盖TPSensor、车截触摸摸组、车截后盖板、车截触显一体化摸组等商品;(2)顾客遮盖日式、欧系、美系、德系、中国自有品牌有的车商,尤其是配备3D 斜面车截后盖板的车载屏摸组业务流程在国际性中国车截顾客供应链管理中占关键影响力。

  夹层玻璃薄化业务流程维持优点影响力,UTG 小批量生产交货,培养新核心竞争力企业薄化业务流程经营规模雄踞中国第一位,市场占有率高,顾客构造优质,遮盖A 企业、京东方、宏昌、华星光电等国内著名生产商。借助夹层玻璃薄化及ITO 导电性夹层玻璃业务流程优点,企业把握住软性表明、可配戴要求,积极主动发展趋势UTG 业务流程,现阶段已小量交货。后面伴随着终端设备销售订单持续提升,累加UTG 高要求,将产生企业新的核心竞争力,开启薄化业务流程新领域。

  消费电子产品业务流程多点开花,可配戴 VR 机器设备表明摸组变成提高动力装置。

  企业在手机显示摸组行业领导干部影响力牢固,(1)企业在可配戴摸组行业已变成领域管理者,预估获益于中下游顾客智能穿戴设备放量 企业市场份额提高。企业为国际性前五大智能化可配戴终端设备顾客等给予一系列的中高档可配戴商品,高世世代代软性OLED 可配戴腕表向北美地区消费电子产品大佬大批量交货。(2)企业VR表明摸组业务流程合理布局早,积极主动为北美地区VR 旗舰级顾客给予Quest 系列产品的VR 头显摸组商品,并在这个基础上加速产品研发配备microled 的高世世代代VR 头显摸组,随VR 机器设备覆盖率提高,企业将凭着在VR 摸组行业技术性 顾客优点,销售业绩有希望完成快速提高。(3)大家分辨,伴随着知名品牌顾客名优产品的落地式和企业高档表明摸组生产能力扩大,企业中远期将保持销售业绩放量和高提高。

  大家看中企业产业链优点进一步呈现,汽车电子产品业务流程、UTG业务、可配戴 VR 机器设备表明摸组业务流程迅速发展趋势,获益于中下游推动不断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22/827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