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或遭遇又一个“黑喑冬季”?美股暴跌三大指数跌超1%

  英国疾病控制与防止核心(CDC)当地时间20日发布结果显示,现阶段奥密克戎突变菌株占到增加病案数的73%。

  在截止到12月18日的一周,增加新冠病案中有73.2%的女性感柒奥密克戎菌株,德尔塔毒株病毒感染者占据26.6%;在截止到12月11日的一周,奥密克戎菌株占据12.6%;在12月第一周,奥密克戎菌株仅占据1%。

  美国东部时间星期日,美国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福奇对在接纳ABC访谈时表明,奥密克戎变异病毒感染将迅速在国外占有主导性,而这只必须几个星期的時间。福奇还表明,美国医院门诊一两周内将“人满为患”。

  销售市场觉得:奥密克戎的快速扩散,促使许多企业重提居家办公,线下推广交易受到损伤,而严格封禁的隐患也在加重,这促使大家对“圣诞节季”这一即将来临的关键经济复苏期造成比较严重忧虑。

  除此之外,奥密克戎若促使供货短板更为比较严重,通货膨胀很有可能再度迫不得已上升,欧美国家中央银行缩紧贷币加持的驱动力也将更强,这进一步加重了投资人对股票走势的忧虑。

  市场走势主要表现:

  周一,美国股票三大股指均收跌,道琼斯指数盘里一度下挫约700点。

  截止到收市,道琼斯指数跌1.23%或433.28,报34,932.1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值跌1.14%,报4,568.0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24%,报14,980.90点。

  欧洲股市也广泛下挫,法国富实100指数值、法国的CAC40指数值均跌近1%,法国DAX指数值跌近2%,欧洲地区STOXX50指数值跌超1%。

  美金也小幅度下跌,操盘手促进中后期美债收益率下挫,日经指数下挫0.1%,报96.532。该指数值2021年至今增涨了约7%,近期几个星期也是取得巨大上涨幅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21/827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