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将来股票价格要多少钱一股?证券公司新评分股价预测一览

  证券公司11月15日评分内容概述:销售业绩不断高提高,保持卖出评分。企业10/29 发布21 年三季报,1-3Q21 完成营业收入165.2 亿人民币( 39.8%yoy),归母净利润35.6 亿元( 50.4%yoy),经调节non-IFRS 纯利润38.1 亿人民币( 55.7%yoy),在其中3Q21 营业收入 30.6%yoy,归母净利润 36.2%yoy,经调节non-IFRS 纯利润 37.8%yoy,在3Q20 高基础基本上企业主要业务流程依然完成了强悍的提高。充分考虑公司优化业务流程构造以提高业务流程转换率,大家稍微上涨企业21-23 年归母净利润至46.4/62.5/81.9 亿人民币(预测值46.3/61.2/79.5亿人民币),各分部估价法下给与股价预测212.33 元(预测值221.25 元)。

  与此同时证券公司开展企业风险分析:国外肺炎疫情不断,市场需求加重,没法维护自己的专利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16/82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