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1年12月15日受欢迎版块主题有哪些?

  电力板块走高:晋控电力工程、穗恒运A、大连热电、金山股份、申能股份、华电国际涨停板,皖能电力、明星电力、湖南电网、内蒙华电、皖能电力上涨幅度居前。

  特高压输电版块涨幅榜:派瑞股权、风范股份、平高电气、许继电气、大东南涨停板,四方股份、特变电工、华明装备、思源电气、保变电气、硅宝科技、中国西电、国电南自涨逾5%。

  房地产板块走高:蓝光发展、南国置业、大龙地产、三湘印象、京能置业、财信发展、渝开发涨停板,天房发展、湘江股权、中国国贸、广宇集团、中交地产上涨幅度居前。

  造纸工业版块下午拉涨,民丰特纸涨停板,恒丰纸业、青山纸业、景兴纸业跟涨。

  投资顾问觉得:最近销售市场不断增涨后承受压力,伴随着短期内获利比例的回奢,销售市场矛盾逐渐展现,盘里药业、制酒等大盘蓝筹股增涨困乏进行调节,下午医药股也是加快撑杆跳高,元宇宙空间、电力工程、充电桩等题材股展现活跃性。收市看来,虽然下午两市撑杆跳高不,但两市跌涨停数量,及其跌涨数量并没有出现显著的利空消息市场行情,销售市场整体稳定情绪。北向资金也是持续11个股交易时间展现净买进,追踪观查美联储会议全新议息决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15/82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