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市场前景如何?新能源龙头中后期投资价值怎样?

  证券公司10月11日评分内容概述:企业与全世界头顶部新能源技术供应链管理深层关联,技术性与知名品牌具有全世界竞争能力,三元前驱体商品提早锁住长期性提高,镍資源确保有希望提高营运能力。与此同时,企业做为锂电回收领头,合理布局收购循环系统,伴随着将来动力锂电池损毁潮到来,节能环保产业闭环控制合理布局将产生协同作用。保持21-23E 纯利润预测分析为12.53/18.52/ 24.96 亿人民币,当今股票价格相匹配PE 43/29/22X,保持“买进”评分。

  风险分析:领域市场竞争加重的风险性;整体规划施工进度不到预估;原料价格起伏风险性。

  10 月10 日,格林美发布消息,企业与韩ECOPRO 株式分公司ECOPRO BM 在已签定2021-2023 年供货17.6 万吨级高镍前驱体的根基上,就2024-2026 年动力锂电池用NCA&NCM 高镍前驱体原材料的供货签定了记事本,将向ECOPRO BM 供货总产量为65 万吨级的NCA&NCM 高镍三元前驱体原材料。

  在其中,2024 年15 万吨级,2025 年25 万吨级,2026 年在保证上一本年度25 万吨级的根基上维持提高。价钱以LME、MB 价钱为基本,半年标价的方式。

  深层次关联全世界头顶部新能源技术供应链管理,提早锁住高额订单信息:ECOPRO 是世界技术领先的动力锂电池高镍三元正级制造商,是三星SDI 和SKI 等全世界充电电池领头的高镍正级关键经销商。根据与ECOPRO 的深层关联,格林美根据“ECOPRO——三星SDI/SKI”发展战略供应链管理全方位导进全世界领头锂电池厂,而且根据本次记事本进一步推进协作,提早锁住ECOPRO 将来6 年超80 万吨级的高额订单信息。

  高镍前驱体占有率提高,助推长期性发展:截止到1H21,企业三元前驱体总生产能力13万吨级/年,销售量4.2 万吨级,同期相比 190%。1H21 企业8 系及以上高镍销售量占有率50%以上,9 系极高镍市场销售占有率40%以上,三元前驱体商品利润率25.63%,居业内前三甲。企业“荆门市 泰兴 福安”一主两付前驱体产业基地,21 年末三元前驱体生产能力将超20 万吨级/年。本次记事本的签署,为企业2025 年前驱体商品产供销40万吨级的发展前景总体目标的完成和新建生产能力消化吸收给予了确保,有益于提高企业高镍三元前驱体全世界市场占有率。

  四元/极高镍/核壳技术性领跑,获得全世界顶级顾客认同:1H21 企业研发投入超出3.6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8.6%,产品研发成本率4.34%,提升四元、极高镍低钴、核壳技术性等新一代前驱体核心技术,高镍三元前驱体的带磁脏东西水准全方位做到PPb级水准。企业进入了三星SDI、ECOPRO、CATL、LGC、ATL 等顶级顾客供应链管理,再度签署记事本也展现了企业高镍三元前驱体商品的工艺和知名品牌整体实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30/808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