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这只个股如何?将来发展怎样?

  证券公司11月14日评分内容概述:销售业绩小于销售市场预估,增加锂电池材料研发投入.2021年前三季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28.9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9.14%,关键由于当期锂电池材料商品生产能力进一步释放出来,业务流程经营规模扩张;完成归母净利润7.1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20.08%;完成基本上每股净资产0.15元/股,同比增加114.29%;研发支出为5.8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87.43%,关键由于企业增加对锂电池材料版块的研发投入,产品研发成本费用化提升。第三季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8.9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1.43%,同比增长率14.57%;完成归母净利润1.7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0.56%,环比下降31.42%,大家觉得单一季度销售业绩环比下降的首要因素是企业荆门市产业基地交货遭受肺炎疫情危害、原料价格上涨产生产品成本工作压力。

  加速合理布局荆门市正级原材料、原材料生产制造,有希望增加年产值150亿人民币以上。企业9月公示与荆门市拟签定合作合同,企业将在荆门市增加项目投资28亿人民币,以循环系统经济体制新创建8万吨级新一代极高镍前驱体原材料及其配套设施的镍钻原材料管理体系、5万吨级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正极材料、10万吨级磷酸铁前驱体原材料、1.5万吨级高纯度碳酸锂与2万吨级高纯度硫酸锰结晶与固体废弃物综合性处理核心,增加年产值150亿人民币以上,扩充三元前驱体原材料,拓展磷酸铁前驱体原材料、磷酸铁锂电池电池正极材料与动力电池级碳酸锂、硫酸锰原材料,打造出生产制造管理体系详细、全球一流的车配动力锂电池正级原材料与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产生从驱动力锂电池回收、新能源技术原材料再生产、新能源材料再生产到固体废弃物综合性解决的详细低碳环保产业链管理体系。

  手牵手高品质顾客全方位确保2025年40万吨级前驱体销售量方案.10月企业与韩ECOPRO在已签定2021-2023年供货17.6万吨级高镍前驱体基本上,就2024-2026年动力锂电池用NCA&NCM高镍前驱体原材料的供货签定了记事本(MOU),企业将于2024-2026年ECOPRO BM供货总产量为65万吨级的NCA&NCM高镍三元前驱体原材料。与高品质顾客推进协作,有利于执行企业十四五明确提出的产供销40万吨级/年三元前驱体原材料、3.5万吨级/年四空气氧化E钻的发展战略,压实企业在全球新能源材料领域的主要公司影响力和竞争优势,提高企业在全世界的领域知名度。

  保持盈利预测,保持“买进”评分:企业是三元正级前驱体领头,获益三元高镍化过程大家保持企业盈利预测,预估21-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別为12.46,20.28和30.27亿人民币相匹配21-23年EPS各自为0.26,0.42,0.63元/股,当今股票价格相应的PE各自为42倍、26倍、17倍。保持”买进“评分。

  风险分析:动力锂电池要求不到预估;企业生产能力释放出来不到预估;荆门市项目合作执行进展不如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30/808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