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格林美将来估价是多少有效?相匹配股票价格总体目标价格是多少?

  证券公司10月27日评分內容:保持2021年和2022年纯利润12.35/15.75亿人民币不会改变。当今股票价格相匹配20212022年43.5倍/34.1倍市净率。保持跑赢领域评分和14.00元股价预测,相匹配54.2倍2021年市净率和42.5倍2022年市净率。

  风险

  生产能力释放出来不到预估,销售市场市场价格起伏。

  公司新闻和ECOPRO签定动力锂电池用高,前驱体备志录,方案2024-2026年总计向ECOPRO供货65万吨级NCA和NCM前驱体。在其中2024年15万吨级,2025年25万吨级,2026年在保证上一本年度25万吨级的根基上维持提高。评价不断锁住高品质顾客,确保企业销售量持续增长。企业和ECOPRO不断加强协作,不断签署多种前驱体供货及锂电池回收等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初企业和ECOPRO达到2021-2023年总计供货高镍前驱体(NCA&NCM)17.6万吨级的记事本,在其中2021年不少于35吨,2022年73万吨级,2023年在7.3万吨级基本上持续增长。累加本次2024-2026年合作框架协议,企业2021-2026年总计将向ECOPRO供货82.6万吨级高镍前驱体,每一年供给量不断持续增长。与此同时,企业不断加强LG,容百、宁德市、夏钨等公司协作,大家觉得格林美和中下游顾客的协作推进有希望促进企业生产能力迅速提高,企业先前整体规划2025年交货40万吨级,大家看中企业将来交货持续增长推动销售业绩主要表现。

  发售翠绿色债,扩宽融资方式,提高企业资产整体实力,2021年9月公司新闻申请发行12亿人民币的翠绿色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以翠绿色建设项目、填补流通性、还款有息负债及股权投资基金等。大家觉得企业将来产能规划积极主动,对资产要求比较大,若翠绿色债成功发售,有利于改进企业债务构造、扩宽融资方式,支撑点企业生产能力不断提高,确保企业将来销售量。

  循环系统全产业链不断合理布局,成长空间充裕。格林美不断合理布局锂电池回收利用业务,健全循环系统全产业链合理布局,1H21企业驱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流程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473.7万余元,同比增加75.90%,在其中梯阶运用电池包销售量达11,606组,同比增加325%,企业凭着强劲的市场拓展工作能力,早已与全世界350好几家主机厂和锂电池厂创建废电池定项收购合作关系,并积极主动在欧洲地区合理布局驱动力锂电池回收加工厂,搭建朝向全世界的驱动力锂电池回收产业链管理体系,现阶段设计方案总拆卸处理工作能力45万件/年。企业方案十四五期内在荆门市项目投资28亿人民币基本建设三元前驱体、磷酸铁锂电池原材料及其镍钴锂原材料综合利用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依据企业预估,2025年企业在荆门市产业链产值有望突破300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30/808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