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市场走势如何?2021年11月26日股票大盘收盘点评

  11月26日,受煤碳、半导体板块走低连累,A股三大股指均收跌,数据相关概念股暴涨超4%,版块中多芯股票涨停

  实际指数值层面: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报3564点,跌0.56%,深证指数报14772点,跌0.34%,创业板指报3468点,跌0.16%,两市24小时总共交易量不上1.1万亿;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持续第26个股交易时间提升1万亿。

  煤炭板块24小时暴跌,有关期货交易也发觉连动,动力煤期货期货合约盘里股票跌停,下滑10.02%,报840.8元/吨,铁矿期货期货合约盘里下挫7.06%,报573.0元/吨。

  针对前不久市场行情走势,光大证券觉得,现阶段销售市场通过人气值超温的时间段后进到基本调节区段,此次调节比较身心健康,一部分早期涨速较快,上涨幅度比较大的版块逐渐发生比较确定的盈利了断数据信号,一部分版块存有加快赶顶的发展趋势。实际操作上看投资人本环节可挑选整体部位还行的周期性种类合理布局,或以四两拨千斤的方法干预受欢迎版块,立即止损止盈。

  网络热点版块

  永磁材料版块走高:久吾高科、银河磁体、英威腾、广晟有色、盛和资源、英洛华股票涨停,华宏科技、科恒股份、包钢股份、中科三环、惠城环保、北方稀土、宁波韵升、金力永磁、中色股份上涨幅度居前。

  盐湖提锂定义走高:倍杰特、久吾高科20%股票涨停,蓝晓科技、唯赛勃、西藏城投、万邦达、金圆股份、三达膜、雅化集团、亿纬锂能、科达生产制造、赣锋锂业上涨幅度居前。

  虚拟货币走高:旗天高新科技、御银股份、海联金汇、翠微股份、楚天龍股票涨停,创识高新科技、新国都、随行付、四方精创涨逾10%。

  下午,汽车板块拉涨:江铃汽车冲击性股票涨停,海马汽车、吉奥汽车、北汽蓝谷上涨幅度居前。

  下午,电气设备拉涨:东方电缆、壹石通、赛伍技术性、恒润股份、爱旭股权等大幅度拉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6/805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