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科技也有增涨室内空间吗?个股EPS/PE公司估值几倍?

  券商评级:保持企业2021/22/23 年EPS 预测分析为1.56/2.24/2.74 元,相匹配PE为23/16/13 倍。保持股价预测56 块和“买进”定级。

  风险因素:国家标准实行幅度不如预估;价格竞争延迟时间及幅度高过预估;新进到者对布局危害高过预估;产品推广策划不如预估。

  销售业绩略超预估,利润率同、同比提高。企业2021 年三季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2.01亿人民币,同期相比 2.4%;完成归母净利润2.64 亿人民币,同期相比 3.0%。中国电动两轮车市场的需求充沛,企业享有领域高形势下的领头收益,销售业绩期限内企业营业收入、销售业绩均完成正提高,大家分辨9 月终端设备要求的转暖、北京市等地的以旧换新潮是推动业绩主要表现超预估的首要缘故。2021 年三季度企业总体利润率11.4%,同期相比 0.7pct,同比 0.7pct。企业三季度总体成本率5.8%,同期相比 1.5pcts,同比 0.3pct,成本率升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线下推广店面扩大造成的营业费用占有率提升。

  市场占有率加快集中化,企业方式与技术性一体两翼、知名品牌与服务项目优点突显。国家标准、“一车一票”等一系列现行政策执行加快了领域中低端生产能力市场出清,为头部企业市场占有率提高发挥特长。根据此企业采用多种对策积极主动推进和扩展销售市场。企业进一步加强网络营销平台,2021 年上半年度线下推广店面总数提升30%,充分运用方式优点,有希望进一步促进销售量提高;技术性层面,企业发布几款性能指标技术领先销售市场的研发商品,在其中A500 系列产品完成里程数100km 之上,坐落于领域领先水平;现阶段“斯波兹曼”、“小帕”等知名品牌与关键知名品牌“爱玛”一同扩张受众人群,新业务流程“易玛车服”探寻领域新服务项目方式,知名品牌与服务项目组成关键核心竞争力。

  企业发展有希望进到新形势下。企业10 月31 日发布消息,爱玛科技经理任勇辞掉公司经理职位,自此将出任企业战略发展趋势咨询顾问,公示未涉及到接任候选人。企业实控人、老总张剑自2004 年逐渐领着企业进到电动车领域并变成龙头企业,具备丰富多彩的方式、商品工作经验,其持仓占有率做到69.9%,对企业有肯定决策权,有希望合理融合企业資源,促进业务流程自主创新,提高企业管理决策的实行高效率和实行幅度。现阶段领域处在深入转型期,潜在性新进到者种类更加丰富多彩、商品升级速率加速、经营模式自主创新层出不穷,企业的管理层调节是融入领域转变的积极主动措施。大家相信企业发展有希望进到新形势下。

  国家标准的推动促使企业具有领头收益,企业加速销售渠道基本建设,提升自主研发工作能力,执行多品牌战略和高品质服务项目,促进高管调节,Q3 销售业绩略超预估。大家保持企业2021/22/23 年EPS 预测分析为1.56/2.24/2.74 元,相匹配PE为23/16/13 倍。保持股价预测56 块和“买进”定级。

  风险因素:国家标准实行幅度不如预估;价格竞争延迟时间及幅度高过预估;新进到者对布局危害高过预估;产品推广策划不如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4/802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