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华菲个股最新动态2021:*ST拉夏如今市场行情怎样?

  22日,马克华菲发布消息称,企业被多名债务人申请办理破产重整。企业未接到人民法院相关此次破产重整的一切判决,此次债务人申请公司破产重整存有十分大的可变性。11月23日,*ST拉夏再次下挫,全新总市值仅8.68亿人民币

  有关信息:

  11 月 23 日,据香港交易所公示,新疆省马克华菲服装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 马克华菲 ”)从乌鲁木齐新市区人民检察院转到的快递公司获知,马克华菲债务人嘉兴市诚欣服装厂有限责任公司(“ 嘉兴市诚欣 ”)、海宁市红树林公园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红树林公园 ”)、浙江省广州中山大学新佳貿易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省广州中山大学 ”)(统称 “ 申请者 ”)向其提交了《破产申请书》。

  马克华菲创立于 2001 年 3 月 14 日,注册资金约 5.48 亿人民币,业务范围包含服饰、服装、服装鞋帽、木制家具家俱、盆栽花卉的批發、零售、进出口贸易、佣金代理(竞拍以外)及给予相应的配套设施服务项目等。该企业关键由上海市其锦企业经营管理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持仓 15.56%,金融行业支撑企业发展趋势题材之国泰君安资产托管 1 号 FOF 单一资管方案持仓 14.61%,上海市文盛投资管理股分有限责任公司持仓 3.94%。企业境外投资公司共 29 家,持仓 100% 的公司有 18 家。

  据了解,马克华菲有 172 条限制高消费纪录,22 条失信执行人纪录,强制执行总额约 6.7 亿人民币,曾涉司法部门案子 697 起,77.47% 的案子真实身份为被告,案由系生产加工合同纠纷案的案子较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4/801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