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美股休市几日?2021休市安排股票交易时间几个方面?

  母亲节为11 月 25 日,美股休市 1 天。

  11 月 26 日(周五)纳斯达克和纳斯达克指数将于当地时间中午 1 点(中国北京时间周六零晨 2 点)提早收市,股票交易时间为中国北京时间 22:30- 次日 2:00,较基本收盘时间将提早 3 钟头。

  销售市场最新动态:

  被提出后,杰罗米·高度肯定再度提及了管理通货膨胀的必要性。他注重,“ 高通货膨胀给普通人家产生大量艰难,将再次应用政策工具推动学生就业并避免通胀变成顽症。”

  综合性此次杰罗米·讲话,销售市场陆续预估其财政政策转为将更加果断,债券市场、股票市场起伏显著。10 年限国债收益率和对年利率敏感性的 2 年限美债收益率均较上周五的盘里底位回暖超出 10 个基准点;更依靠低费率自然环境的高新科技强势股广泛走低,amazon跌 2.83%、奈飞跌 2.89%、Google跌 1.76%、Meta 跌 1.24%、微软公司跌 0.96%;而银行股票则团体增涨,摩根银行、高盛公司涨超 2%,花旗银行涨 1.06%,摩根斯坦利涨 2.48%。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3/801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