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集成ic科技股票行情增涨原因是什么?2021年11月版块为什么暴涨?

  11月22日,受电子元件要求将提高信息危害,A股半导体材料及集成ic版块下午不断拉涨,截止到发表文章,扬杰科技(300373,股吧)(300373.SZ)、星空微电(688689.SH)等多芯股票涨停;四会富仕(300852.SZ)、利扬集成ic(688135.SH)、斯达半导(603290.SH)、露笑科技(002617,股吧)(002617.SZ)等股拉涨增涨。

  比亚迪汽车老总南存辉此前表明,在半导体材料行业,电瓶车对半导体材料的要求相较以往车对半导体材料的需求量提升5-10倍。电瓶车是前半场,智能小车是后半场,智能小车对半导体材料的需求量更高。被动元器件做为电源电路的基本元器件,在车辆中的运用十分普遍,包含安全驾驶輔助系统软件、汽车电子产品防护系统、车体电子控制系统等。

  兴业证券券商报告指:汽车电子产品、IoT不断带动被动元器件领域要求,中高档商品国产替代室内空间宽阔。与此同时,被动元器件也充足获益于国内生产制造的和车辆数字化的形势共震。现阶段已经有许多出色经销商进入到车规级等高档销售市场,国内生产制造的市场份额有希望大幅度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2/800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