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芯片龙头股到底是谁?国内GPU有关个股一览

  证券公司全新见解——景嘉微:国内GPU领头。景嘉微主要经营的业务分成图型显控.中小型专用化雷达探测.GPU集成ic三类,GPU集成ic商品包含JM5400.JM7200,在其中JM5400关键运用于企业图显控制模块中,JM7200取得成功扩展了民用型和信创销售市场。2021年9月,企业第三代GPU JM9系列产品集成ic取得成功流片,现阶段已经开展功能测试,预估JM9271系列产品集成ic特性做到GTX1080水准,总体目标中高档销售市场。

  NVIDIA:全世界GPU大佬。Nvidia是现阶段全球市值较大 的半导体公司,技术创新.情景扩展.外延性企业并购三大要素推动Nvidia不断升阶。

  Nvidia商品关键分成两类:图像处理.测算&互联网,中下游销售市场包含手机游戏.技术专业数据可视化.大数据中心.车辆四大类,测算业务流程是Nvidia发展的关键推动力,Nvidia中国内地收益占有率呈持续上升发展趋势。

  风险分析:市场需求日益加剧的风险性;GPU销售市场发展趋势不如预估;Nvidia产品迭代不如预估;景嘉微第三代集成ic特性不如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10/790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