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市场走势如何?2021年10月26日大盘行情涨或是跌?

  今天组织 见解:

  一,股票盘面具体描述

  今日指数值高开走强横盘整理,创业板指数高开走强贴近1%以后全部下降,光刻技术,钴金属材料,智能音响等多版块活跃性,盐湖提锂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新能源龙头赣锋锂业,比亚迪汽车新房开盘再次再创新高,获益于特斯拉汽车新纪录的相关概念股英力股权,中捷精密20cm股票涨停,农业板块缩量下跌,轻工行业生产制造走低,两市股票跌多涨少,但交易量显著放量上涨,沪深指数两市半天成交量超7100亿人民币,挣钱效用维持稳中向好。

  版块层面,锂电,消费电子产品,食品工业,电力工程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房地产业,文化教育,小电器,文化传媒等版块下滑居前。

  二,主线任务剖析

  【水泵储能技术

  版块上,永福股份,中国电建,文山电力,新天绿能等多芯暴涨。最近储能技术版块深受销售市场关心,信息表面,赣锋锂业与国家能源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书。10月26日中国电建在交流平台表明,电建集团属下山东电建与华为公司一起签定世界最大储能技术新项目确凿。

  【盐湖提锂】

  版块上,久吾高科,西藏城投,科达生产制造,西藏珠峰等多芯暴涨。这周2个股交易时间盐湖提锂版块转暖。信息表面,数据信息表明,2021年1-8月,全国各地充电电池加工制造业关键商品中,锂电池生产量同比增加38.7%。

  【消费电子产品】

  版块上,信维通信,领益智造,蓝思科技,歌尔股份等多芯暴涨。信息表面,过夜美股大涨,在其中科技股票行情涨幅榜。最近好几家消費电子产业的上市企业表明订单信息圆润,并积极主动对待四季度销售业绩。组织 表明,后半年为传统的高峰期,消费电子产品供应链管理生产商销售业绩可预测性高累加版块进到公司估值转换时段,消费电子产品版块即将迈入公司估值修补期

  三,对策应急预案

  指数值从今天开始碰到工作压力,合乎大家预估,30日移动平均线这儿会出现稳定性测试,但指数值方向是上涨的,全过程很有可能会比八九月份的这波放量上涨的增涨坎坷得多,但与此同时大家也注重,轻指数值重股票,关键掌握主线任务机遇波段操作便是大家的总体目标。新能源技术便是主力主要的方向,各细分化热点板块增涨,机遇多多的,现阶段的实际操作也是要好好地掌握这四季度的新能源技术主线任务市场行情

  实际操作上,积极主动掌握新能源技术的分类方位,如风景电锂等细心拥有。今日锂电池方位按期逐渐轮动,比如今日上涨幅度居前全是锂电池中上游,这就是她们每日轮动节拍的不一样。除此之外,集成ic半导体材料,工业母机,消费电子产品是处在部位不高有逻辑性的性价比高方位。

  (风险分析股票市场有风险性,项目投资需慎重,以上内容仅作股民参照,不当作决策的根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26/773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