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1年10月22日持续两天破百亿元

  北向资金再一次大幅度净买进131.8两亿元,持续两天净买进超百亿元,为年之内初次;这周北向资金总计净买进23三亿元。

  10月22日 A股三大指数今天跌涨不一,沪深指数小幅度收跌,深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紫盘测绘通报。截至收市,沪深指数跌0.34%,深证指数涨0.33%,创业板指数涨0.17%,中证1000指数值跌0.87%,下挫股票再一次近3000家,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超万亿。

  版块层面,光刻技术定义24小时强悍,广信材料等多芯连板;元宇宙空间定义变动拉涨,中青宝股票涨停;电器产品,食品工业,网红营销,工业母机等定义主要表现活跃性;最近强悍的磷汽车板块盘里大幅度下降,培育钻石版块回调函数领跌。

  股票盘面上,光刻技术,厨卫,元宇宙空间,非常知名品牌等版块上涨幅度前端,煤碳采掘,培育钻石,燃气,翠绿色电力工程等版块下滑居前。

  北向资金再一次大幅度净买进131.8两亿元,持续两天净买进超百亿元,为年之内初次;这周北向资金总计净买进23三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22/769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