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34% 芯片股强悍周期性行业下挫

  10月22日讯 开盘尺寸指数值行情分裂,沪深指数小幅度下跌,邻近午盘拉涨放量上涨,创业板指数和深证指数波动上涨。煤碳,钢材,电力工程等周期时间版块团体下跌。集成电路芯片版块走高,房地产板块拉涨,并推动家用电器,家俱居家等全产业链上涨,除此之外元宇宙空间,锰业,文化教育,造纸工业等版块活跃性。下午沪深指数缩量下跌翻绿,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上涨幅度下挫。白酒板块缩量下跌,元宇宙空间相关概念股大幅度拉涨,煤碳,燃气等周期性行业不断走低。总体看,资产依然弃越高越低,对焦底位低估值版块,两市股票跌多涨少,逾2900股下挫。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34%,报3582.60点,深证指数涨0.33%,报14492.82点,创业板指数涨0.17%,报3284.91点。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阔别一个股交易时间再一次提升一万亿。

  股票盘面上,股票盘面上,半导体材料,房地产业,家用电器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煤碳,钢材,电力工程等版块下滑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再一次大幅度净买进131.8两亿元,持续两天净买进超百亿元,为年之内初次;这周北向资金总计净买进23三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22/769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