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将来公司估值股价预测能到是多少?股票价格也有上升室内空间吗?

  券商评级:在供求两边要素一同促使下,大家看中氯碱化工和有机肥领域事后形势主要表现,企业做为龙头企业,营运能力有希望维持较高质量。大家预测企业 2021/22/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別为 20.6/26.0/29.7 亿人民币,相匹配 EPS 预测分析各自为 2.29/2.90/3.3一元,当今股票价格相匹配 PE 各自为 9/7/7 倍。参照氯碱化工和有机肥同业竞争企业估值,依照2021 年企业 12 倍 PE 公司估值,给与企业股价预测 27.5 元,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企业是中国氯碱化工、尿素溶液、磷酸二铵龙头企业,与此同时配套设施上下游碳化钙和磷矿資源。

  受中下游可降解塑料原材料 BDO 增加生产能力促进,氯碱化工领域形势迅速提高,碳化钙2021年至今产品报价上涨幅度超 80%。随着全世界农业产品大周期时间来临,有机肥要求提高,预估尿素溶液领域形势将维持上位,磷酸二铵形势将迅速上涨。大家预估,企业做为氯碱化工和有机肥龙头企业,将获益于领域形势上涨,赢利延展性得到释放出来。参照2个同业竞争企业估值,依照 2021 年 12 倍 PE 公司估值,给与企业股价预测 27.5 元,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一体化有机肥和化工厂,销售业绩有希望再创佳绩。企业以有机肥和氯碱化工商品为主要业务流程,产生了基肥、磷钾肥、氯碱化工商品三条全产业链,搭建了煤业、化工厂、有机肥上中下游详细的全产业链管理体系,现阶段有着年产量 156 万吨级尿素溶液、126 万吨级磷酸二铵、84 万吨级聚乙烯(配套设施 105 万吨级碳化钙)等关键生产能力。随着主营业务商品形势恢复,业绩迅速暴发,2021H1 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93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52%,完成归母净利润 7.3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368%。

  供货端现行政策缩紧,BDO 推高要求,碳化钙氯碱化工全产业链形势迅速提高。依据我国氯碱工业研究会的数据信息,在我国 PVC 领域以往 10 年要求复合增速为 5.5%,维持稳定提高,中国 PVC 生产能力以碳化钙法加工工艺为主导。上下游碳化钙阶段以往两年要求稳定提高,近些年可降解塑料 PBAT 等要求迅速放量上涨,推高碳化钙增加要求。依据百川资讯的统计分析,现阶段在我国 BDO 整体规划生产能力约 780 万吨级,大家预估提升碳化钙要求约 5五十万吨,碳化钙领域形势料将迅速提高。企业氯碱化工全产业链上下游配套设施 105 万吨级碳化钙生产能力,可达到 PVC 生产制造要求。随着着领域现行政策不断缩紧,2021年碳化钙生产能力供给焦虑不安,2021年至今价钱上涨幅度超出 80%。与此同时 PVC 和氢氧化钠中下游市场需求充沛,行业景气指数较高,企业做为一体化公司有希望连续获益。

  蔬菜价格上涨,尿素溶液、磷酸二铵领域迈入形势周期时间。2020 后半年以苞米、麦子为象征的蔬菜价格迅速上涨,进到 2021 年随着国家新政策不断稳步发展,农业产品库存量消費比、产需盈余均有一定的下降,有希望支撑点蔬菜价格持续上涨发展趋势。涨价带动农业产品提供提升,有机肥领域迈入形势周期时间。尿素溶液世界各国要求不断稳步发展,形势度始终保持上位。磷資源管控、三磷治理加快领域淘汰落后产能,磷矿資源稀缺突显。企业宜化江家墩煤业有着 1.3 亿多吨锰矿石储藏量,做为尿素溶液和磷酸二铵一体化行业龙头,能有效的抵挡原料起伏风险性,销售业绩即将连续获益。

  风险因素:国际原油价格大幅度起伏的风险性;贸易战争议加重的风险性;全世界疫情防控不如预估的风险性;有机肥和氯碱化工形势下滑的风险性。

  投资价值分析:在供求两边要素一同促使下,大家看中氯碱化工和有机肥领域事后形势主要表现,企业做为龙头企业,营运能力有希望维持较高质量。大家预测企业 2021/22/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別为 20.6/26.0/29.7 亿人民币,相匹配 EPS 预测分析各自为 2.29/2.90/3.3一元,当今股票价格相匹配 PE 各自为 9/7/7 倍。参照氯碱化工和有机肥同业竞争企业估值,依照2021 年企业 12 倍 PE 公司估值,给与企业股价预测 27.5 元,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21/767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