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1年9月23日港资净排出是多少?

  北向资金24小时净售出43.09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净售出38.15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售出4.94亿人民币

  市场行情回望:

  供水公司、环保板块暴涨超出5%;房地产板块上涨幅度超出2%,版块中泰禾集团、广宇发展、华联控股、嘉凯城股票涨停,奥通发展趋势、万业企业、皇庭国际等股票暴涨超出6%;

  下滑榜上,气路供暖下滑位居,化工厂、原油、化学纤维、煤炭板块下滑居前;

  创业板股票:N开勒挂牌上市,24小时收涨70.05%,唐源电气、万胜智能化、中电环保、诚迈科技 、靠谱股权等6只股票股票涨停,宝色股份贴近股票涨停,C中兰、龙源技术等近10只股票上涨幅度超出10%;

  下滑榜上,C显盈、日科化学、恒锋工具下滑增加,收市下滑超出10%。

  中国期货交易收市,灰黑色、化工厂暴涨,炼焦煤、锰硅、硅铁股票涨停,煤碳涨超6%,PVC涨超5%,棕榈树、工业甲醇、汽柴油、PP、焦碳涨超4%,尿素溶液、铜矿、碳酸氢铵、沪锡、大豆油、乙二醇涨超3%,PTA、沪铝、短纤涨超2%。

  针对当今市场行情走势,方正证券剖析称,“中秋节”长假附近市面的大幅度起伏,给假后 A 股销售市场引起了很大的精神压力。殊不知,伴随着假后第一个 股票交易时间股票大盘盘里逐渐收复失地,压在A股市场空中的乌云散去,市场信心获得修复,市场信心的提升将 对后势市场行情具有促进功效,A股市场有希望重新启动升势,打开二次挑戰年之内高些3731点之行。实际操作上,轻指 数、重股票,以沪股为主导竞技场,逢低关心金融业、“中”字头、高端制造、电力工程、电力能源、环境保护及股票价格处在 底端二线蓝筹股,逃避近一段阶段上涨幅度过高股及高公司估值股,针对纯粮酒、药业等传统式消费股再次犹豫为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9-23/736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