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股票大盘收评:沪深指数跌超1% 光伏概念股增涨

  8月26日,今天尺寸指数值齐走弱,沪深指数跌1.09%,深证指数跌1.92%,创业板指数跌2.51%。两市股票红少绿多,成交量超1.3万亿元。

  数据统计表明北向资金累计资金净流入12.28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18.0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排出5.80亿人民币。统计分析发觉,北向资金持续4日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额各自为18.31亿人民币,53.15亿人民币,34.18亿人民币,12.28亿人民币,累计117.92亿人民币

  制酒、食品工业、药业诊疗等大消费板块成急跌主力军,钢材、煤碳、有色板块、燃气、化工厂、航运业等周期时间版块全面走高。光伏板块再次走高,有机硅材料、HIT充电电池、光伏电池、BIPV等多芯股票涨停,领头金辰股份5月迄今上涨幅度超500%;工业母机定义重新来过,华东数控5涨停,国盛智科收20cm股票涨停;此外,锂电分裂,钠离子电池走高,牧业、车辆整车则走弱。

  股票盘面上,原油化工采掘、煤碳、钢材上涨幅度居前,饮品生产制造、医疗机械、车辆整车下滑前端。

  证券公司见解:

  预估短期内销售市场将以波动为主导,当今振荡要素依然较多,A股必须再次合力蓄势待发。因而,短期内资产多少位转换下,性价比高的低估值蓝筹股票具有边际贡献率;中远期看来,在“gdp增速变缓 流通性预估边界比较宽松”的搭配下,资产将再次青睐销售业绩的高增,因而“硬科技”强势股仍是项目投资主线任务,选股票构思可从总市值下移、形势蔓延、股票基本面翻转三个层面深层发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26/707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