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母机是指什么领域个股?2021数控车床全产业链细分化个股分析

  证券公司见解:工业母机,即数控车床,是生产制造设备的设备,是反映我国整体实力的关键基本性产业链,意味着了产业发展水准。在我国数控车床产业链大而不强,千亿元年产值,但数控机床化率仍较低,中高档销售市场国产化仍较低。

  全产业链阶段上看来,国内竞争能力排列数控刀片》数控车床整机》数控机床等关键零部件。本次国资公司大会定音,工业母机是将来重要关键技术科技攻关关键主要方位,将来有希望对于数控车床产业链颁布配套设施适用现行政策,利好消息行业发展。

  后肺炎疫情时期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增长速度提高,数控车床领域要求形势往上。在我国数控车床领域自上年肺炎疫情后要求形势往上,月度生产量数据信息不断正提高,截止到2021 年7 月,金属材料钻削数控车床总计生产量35 万部,同比增加44.2%。

  草根创业调查表明全产业链企业订单信息圆润,排产至年末,行业景气指数不断。

  投资价值分析:要求回暖累加政策支持,给予数控车床版块“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全产业链各个阶段均还有机会问世投资机会,强烈推荐数控刀片阶段欧科亿、华锐高精密、中钨高新,整机阶段创世纪1、海天精工、国盛智科、云帆数控机床,提议关心关键零部件阶段华中数控、昊志机电。

  风险分析:政策支持幅度不如预估,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增长速度变缓,市场竞争加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24/703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