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半导体材料为何跌得这般强大?2021年8月13日股市行情剖析

  09:30 半导体材料及元器件版块新房开盘走低,华正新材(603186)跌超8%,富满电子(300671)、景旺电子(603228)、晶丰明源跟跌。

  半导体材料及元器件版块下午不断下跌,华正新材股票跌停,兆易创新(603986)、复旦微电、芯原股权跟跌。

  利好消息:8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责任公司决策自8月16日起将中芯调成上证指数港股通指数值(000159)样版。

  8月12日,中国LED屏厂蓝普视频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富满电子因涉嫌乱用销售市场操纵影响力垄断性有关集成ic销售市场。富满电子董事会秘书罗琼回应新闻媒体称,“蓝普视频曾一度污蔑企业,如今我们要上诉她们不合理市场竞争、侵害企业声誉。”她还表明,“富满电子和蓝普视频沒有立即的供应关联,她们是和地区代理进货的,大家和地区代理才算是供应关联。而且,销售市场的市场价格受销售市场管控,并不是三方价格调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13/694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