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赣锋锂业全产业链个股讲解:哪些股票非常值得关心?

  2021 年8 月12 日晚,赣锋锂业公示公布定向增发计划方案,以股价不少于定向增发日前20 个买卖日平均价80%,募出资额不超过582 亿人民币,用以生产能力扩大、技术研发及填补周转资金等。

  证券公司见解:

  1) 提产比赛领头优先:本次募投公示137GWh 锂电池生产能力 30GWh 储能技术电控柜共五个新项目,在其中绝大多数提产前期工作早已获股东会决议根据并公示;此次定向增发是为了更好地进一步填补资金保障新项目顺利推动。本次提产后企业2025 年充电电池&储能技术总生产能力有希望贴近600GWh。募投的动力锂电池新项目中,单GWh 生产能力机器设备投资总额均值在2 亿人民币上下,较以前3 亿人民币/GWh 有显著降低。伴随着电池行业进到太空竞赛环节,企业立即融资推进资产整体实力。伴随着全世界车辆电动式化加快,大家预估2025 年全世界锂电要求有希望做到1440GWh。

  2) 超前的合理布局储能:企业募投30GWh 储能技术电控柜,另90GWh 新项目为电瓶车和动力电池共产线;与此同时,企业方案资金投入70 亿用以新一代新能源开发技术与产业链运用,关键产品研发钠离子电池和别的储能技术有关技术性。大家预估全世界储能技术市场的需求25年有希望做到102GWh,20-25 年CAGR 约为31%,企业合理布局切合储能技术行业发展,或将迈入的细分化跑道金子增长期。

  3) 90 亿补流占领上下游資源主动权:企业与此同时方案募资90 亿人民币填补周转资金。大家觉得在当今企业巨资基本建设的与此同时,对上下游原料供货的风险性把控也必须大量的周转资金适用,充足的流通性有益于企业更为灵便的确保原料的库存值和資源合理布局,降低上下游成本费起伏的风险性。

  4) 风险分析:新能源车销售量、现行政策不达预估;企业提产进展不如预估;原料价格大幅度起伏。

  5) 投资价值分析:伴随着世界各国碳排放交易现行政策的不断加仓,全世界车辆电动式化的浪潮加快,对动力锂电池要求持续提升。企业做为全世界领头,在生产能力合理布局上自始至终领跑同业业务,持续推进核心竞争力。本次定向增发募资582 亿人民币资产,将明显提高企业发展方向的可预测性,提升企业在生产能力、技术性和新业务流程发展战略的可预测性。保持先前盈利预测,预估21-23 年归母净利润114/178/22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04/56/25%,相匹配EPS 为4.89/7.63/9.51 元,相匹配当今股票价格PE 为103/66/53X,保持“加持”定级。

  强烈推荐关心宁德市全产业链有关获益标底:璞泰来、容百科技、恩捷股份、天赐材料、新宙邦、嘉元科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13/693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