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股份2021年股价预测多少钱?将来股价预测要多少钱一股?

  证券公司预测分析:预估企业21-23 年EPS 为1.45/1.48/1.53 元(预测值为0.84/0.96/1.06 元),相比企业PE(2021E)平均值13.9 倍,考虑到云南省拉闸限电对企业的生产制造仍存有可变性,给与一定公司估值折扣率,给与企业10.5 倍PE(2021E),相匹配股价预测15.23 元(预测值14.60 元),保持“买进”定级。

  证券公司数据分析报告:

  21H1 归母净利润同期相比增606.2%,保持“买进”定级8 月9 日企业公布中报,21H1 营业收入155.1 亿人民币(yoy 85.7%),归母纯利润14.6 亿人民币(yoy 606.2%);21Q2 营业收入86.8 亿人民币(yoy 86.2%、qoq 27.1%),归母纯利润8.8 亿人民币(yoy 416.6%、qoq 49.8%)。大家仍看中电解铝行业高形势下公司赢利保持上位,预估企业21-23 年EPS 为1.45/1.48/1.53 元(预测值为0.84/0.96/1.06 元),相比企业PE(2021E)平均值13.9 倍,考虑到云南省拉闸限电对企业的生产制造仍存有可变性,给与一定公司估值折扣率,给与企业10.5 倍PE(2021E),相匹配股价预测15.23 元(预测值14.60 元),保持“买进”定级。

  电解铝厂业务流程量价齐升,21H1 企业赢利同期相比暴增据企业中报,21H1 企业煤碳利润率为31.03%(yoy 1.33pct),销售量320.五万吨(yoy 13.4%),进行年度工作计划的50.5%;废铝利润率为32.94%(yoy 17.44pct),销售量74.3 万吨级(yoy 80.6%),进行年度工作计划的46.3%。

  废铝营运能力大幅度提高,关键因电解铝厂供求布局稳步发展,价钱不断上升,期内企业平均价同期相比增32%。据企业中报,受云南省拉闸限电危害,企业子公司云南省神火生产量现阶段仅有61.11%,且现阶段危害仍在不断。但供求布局趋紧或使铝价格保持上位,企业后半年电解铝厂业务流程仍有希望保持较高赢利。

  资产减值准备危害销售业绩主要表现,剩下可回收利用额度3.07 亿人民币据公司新闻(2021-079),受发电能力不如预估、煤价大幅度增涨造成产品成本明显升高等要素危害,对企业分公司神火发电量固资计提减值提前准备4.56 亿人民币,约占该财产组帐面价值的60%。此次记提后,该财产组剩下可回收利用额度3.07 亿人民币,很有可能仍存有再次资产减值风险性,或对业绩导致危害,但危害水平或已比较有限。

  企业后半年销售业绩有希望保持不错主要表现,保持“买进”定级大家预估后半年铝供求布局不断需求量很高,且在三氧化二铝提供比较宽松情况下,铝企赢利或保持高形势。除此之外,碳排放交易使提供释放出来再受到限制,预估火力发电厂铝将不断上升领域成本费曲线图,而企业水电工程铝彻底投产后,水电工程铝生产能力占有率将达53%,较同业业务火力发电厂铝公司更具有赢利优点。销售业绩层面,因为电解铝厂及煤碳供求布局稳步发展,价钱不断上升,大家调高价钱假定,除此之外,企业电解铝厂生产能力受云南省拉闸限电危害,大家降低销售量假定。预估企业21-23 年EPS为1.45/1.48/1.1.53元,相比企业PE(2021E)平均值13.9 倍,考虑到云南省拉闸限电仍存有可变性,给与企业10.5 倍PE(2021E),相匹配股价预测15.23 元,保持“买进”定级。

  风险分析:新建项目基本建设进展不如预估,中下游要求发生超预估下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12/692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