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赐材料个股会涨到是多少?锂电池电解液领头项目投资价值评估

  最近证券公司见解:预估伴随着2021 年后半年企业锂电池电解液生产能力如数释放出来,企业销售量将大幅提升,大家给与企业2022 年40 倍PE,相匹配股价预测104.80 元,保持“人设崩塌”定级。

  券商研报详细信息:

  事宜:

  7 月22 日午间公告:九江天福与LG 新能源技术签署锂电池电解液采购协议,承诺在2021年后半年-2023 年末,LG 新能源技术向九江天福购置预估总总数为5.5 万吨级的锂电池电解液商品,在其中,锂电池电解液之原料六氟磷酸锂价钱按协议书锁住的价钱实行,假如因为特殊情况(销售市场起伏等),六氟磷酸锂的价钱变化力度在±10%或之上的,则锂电池电解液的价钱将再次商议。商品的实际买卖状况以具体实行状况为标准,具体购置数据信息将在每一年年末开展调节和升级。

  评价:

  与LG 新能源技术签署2.5 年老单,销售业绩可预测性逐渐呈现。依据公示,LG 新能源技术占天赐材料2018-2020 年营业收入占比各自为2.66%、2.46%和9.75%。在本次历时2.5 年的采购协议周期时间中,大家预估企业锂电池电解液销售量将做到60 万吨级,5.5 万吨级相匹配占有率约9%,考虑到别的经营收入,预估营业收入占有率低于9%。5.5 万吨级锂电池电解液相匹配充电电池需要量约50GWh,大家预估21H2-23 年LG 动力锂电池销售量将做到500GWh,天福相匹配其市场份额约10%上下。

  锂电池电解液供求紧平衡,充电电池公司不断合理布局上下游原料,预估今年下半年至2022年,六氟磷酸锂仍将处在供求紧平衡的情况,产品报价仍将维持上位。

  1)赣锋锂业锁住100GWh 锂电用六氟磷酸锂。5 月28 日公示,赣锋锂业锁住企业将来1 年1.5 万吨级六氟磷酸锂要求,身后体现了的是六氟磷酸锂阶段需求量很高的局势,也证实了锂电要求不断充沛的趋势。与此同时,赣锋锂业订金6.75 亿人民币,集中体现出六氟磷酸锂阶段议价能力的提高。

  2)LG 新能源技术瘋狂买买买三元正级原料,保将来供应链管理安全性。LG 新能源技术于6/8 公示与QPM签定10 年的合同,将从2023 年末起每一年购置7000 吨镍和700吨钴;LG 新能源技术于7/19 公示与澳洲锂矿商VulcanEnergyResources 签定5年的氢氧化锂供货协议书,将从2025 年起每一年购置1 万吨级氢氧化锂(第一年为0.5 万吨级,5 年累计4.5 万吨级),假如合作共赢能够再增加五年。

  与LG 签署约长,供应链管理可靠性进一步提高。协议书的签署意味着LG 新能源技术对企业研发能力、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制造供货工作能力的认同,进一步认证了企业在锂电池原材料行业的竞争能力,协议书的签署有益于加强企业与LG 新能源技术中间长期性平稳的合作关系

  盈利预测与公司估值:大家预估企业2021-2023 年归母净利润各自为14/25/32 亿人民币,相匹配2021-2023 年PE 各自为70/39/31 倍。考虑到企业为全世界锂电池电解液领头,在重要添加物六氟磷酸锂短期内需求量很高的状况下,企业自供六氟磷酸锂有希望大幅度变厚业绩。预估伴随着2021 年后半年企业锂电池电解液生产能力如数释放出来,企业销售量将大幅提升,大家给与企业2022 年40 倍PE,相匹配股价预测104.80 元,保持“人设崩塌”定级。

  风险分析:全世界新能源车销售量不如预估,锂电池电解液价钱下降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04/683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