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公司估值股价预测要多少钱?2021股市投资价值评估

  证券公司预测分析:预估企业2021-2023 年EPS 各自为0.61,0.72,0.91 元/股,相匹配PE 各自为6.3,5.3,4.2 倍。2021 年股价预测为5.7 元。初次遮盖,给与“极力推荐-A”定级。

  券商研报详细信息:

  基本建设行业领头中央企业,全世界水电工程领域战团。中国电建其前身为我国水利水电工程基本建设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在我国甚至全世界超大型综合性建筑集团之一。做为全世界水电工程、风力发电基本建设的引领者,中国电建牢固维持全国各地80%之上的大中小型水电工程前期工作整体规划、勘察和设计方案工作中、全国各地65%之上水电工程基本建设、全世界50%之上大中小型水利水电工程基本建设市场占有率,水利水电基本建设一体化工作能力和销售业绩稳居全世界第一。

  水利政策推动效用明显,风景电项目投资业务流程有希望迈入使用价值预转固。水利工程领域处在新的发展趋势新机遇。2021 年政府部门工作总结报告明确提出提升水利工程等重特大建设工程,将来水利工程项目投资有希望不断提升。伴随着我国增加对交通出行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建设幅度,重特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绿色生态环境整治等民生领域持续保持形势,为企业产生优良的发展趋势室内空间。2020 年企业新签署单6732.30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1.5%。企业总计投用控投年发电量1613.8五万KW,在其中绿色能源占有率做到80.42%。充分考虑现阶段三峡电力能源近2000 亿总市值,36 亿纯利润;企业电力工程经营业务流程25 亿纯利润,考虑到风景电一部分电脑装机占有率,预估这一部分纯利润约有12 亿。企业将来在风景电上仍会出现迅速发展趋势,且净利润率有不断提高的趋势。但现阶段企业的总体总市值仅587 亿,大家觉得将来使用价值有希望迈入预转固。

  营业收入稳定提高,运营现金流量改进。企业上年完成营业收入4011.81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5.27%,企业复工复产加快确认收入。企业利润率为14.23%,较同期相比提升0.14 个点。企业2020 年收现比为1.04,较同期相比升高0.04 个点,付现之比0.95,较同期相比升高0.02 个点。企业2020 年完成归母净利润79.8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0.33%。企业2020 年运营现金流额429.63 亿人民币,同比增速334.70 亿人民币。企业2021 年第一季度完成纯利润33.72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2.56%。

  投资价值分析:企业是基本建设行业的领头中央企业,是中国水电集团领域的拔尖公司。伴随着政府部门积极主动增加水利工程项目投资幅度及其企业在全世界地区销售市场中的知名度和主导权平稳提高,业绩将稳定提高。企业将来在风景电经营业务流程上有希望获得较快发展趋势,有关使用价值有希望获得预转固。综上所述,预估企业2021-2023 年EPS 各自为0.61,0.72,0.91 元/股,相匹配PE 各自为6.3,5.3,4.2 倍。2021 年股价预测为5.7 元。初次遮盖,给与“极力推荐-A”定级。

  风险分析:国外业务流程可变性升高风险性,业务流程推动不如预估,应收帐款回收利用风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8-03/681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