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86% 白酒板块不断下跌

  7月23日讯 三大指数开盘开低低走,沪深指数波动下滑,创业板指数下滑扩张,股票依然是普跌布局,增涨股票仅千余家。医药生物股下挫,纯粮酒、医疗美容、虚拟货币等版块下滑居前。有色板块、钢材、煤碳等周期性行业走高,券商板块逆势暴发,中泰证券2涨停,锂电池板块缩量下跌。下午指数值不断走低,创业板指数跌2.05%,沪深指数跌0.86%,深证指数跌1.70%。白酒股下午不断下滑,贵州茅台集团跌穿190零元整数金额大关,五粮液暴跌近4%,苏州太湖股权、水井坊、口子窖、今世缘、古井贡酒等均大幅度回调函数。CRO相关概念股不断走低,皓元药业跌超9%,美迪西、凯莱英、康龙化成、太阳诺和跟跌。股票盘面上,纯粮酒、医疗美容、洪蒙等版块领跌,证劵、煤碳、车辆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总体看,销售市场心态持续下降,两市逾3300股下挫。

  股票消息:

  1、国家发改委:到2025年完成新式储能技术电脑装机经营规模达三千万KW之上

  我国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公布有关加速促进新式储能技术发展趋势的实施意见。建议明确提出,到2025年,完成新式储能技术从商业化的前期向产业化发展趋势变化。新式储能自主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关键技术设备自主可控水准大幅度提高,在高安全性、成本低、高靠谱、寿命长等层面获得巨大进步,质量标准体系基本上健全,产业链管理体系逐步完善,市场环境和商业运营模式基本上完善,电脑装机经营规模达三千万KW之上。新式储能技术在促进电力能源行业碳达峰碳排放交易全过程中充分发挥明显功效。到2030年,完成新式储能技术全方位社会化发展趋势。新式储能技术关键技术设备自主可控,技术革新和产业链水准位列全世界前端,质量标准体系、市场经济体制、商业运营模式完善完善,与供电系统各阶段紧密结合发展趋势,电脑装机经营规模基本上达到新式供电系统相对应要求。

  2、车辆缺芯或长期化 2021年汽车制造业或损害上千亿

  据共同社报导,因为在社会发展智能化过程中,与消费电子产品等别的行业的争霸战加重,汽车制造业已经遭遇半导体材料供货紧缺的长期化。据英国咨询管理公司艾睿铂表露,全世界汽车制造业2021年因半导体材料紧缺将丧失390万台的生产量,预估造成1100亿美金的损害。日本国中国汽车大佬因为没法购置到半导体材料,迫不得已限产乃至停工。7月马自达汽车初次中止日本国中国加工厂的生产制造,日产汽车也执行了限产。丰田汽车8月将有5天终止高冈加工厂一部分生产制造。

  3、国家卫健委:推动定点医疗机构查验检测結果双边协定共享资源 不会再开展反复查验

  23日,国家卫健委发言人胡美强详细介绍,国家卫健委政策研究室前不久下发有关积极推进查验检测結果双边协定工作中的通告,规定全国各地搞好双边协定组织 、新项目的公示公告公布,有利于人民群众查看掌握。定点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理应在没有危害病症诊治的前提条件下对已列入查验检测結果双边协定管理体系的定点医疗机构出示的检测結果给予认同,不会再开展反复查验。推动查验检测結果双边协定共享资源,提升医疗资源利用率,改进人民群众就诊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7-23/668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