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会涨吗?2021年7月20日我国股票市场行情如何走?

  组织见解:周一A股大幅面波动,通信、有色板块、煤碳、药业、制酒等走高,证券公司、钢材、电力工程、化学纤维、环境保护等连累股票大盘主要表现。过夜欧洲股市持续第二天暴跌,国际油价下挫近8%,预估A股将再次承受压力,周期性行业缩量上涨的几率很高。半年报市场行情早已进行,可重点关注销售业绩超预估而上半年度股票价格主要表现平平淡淡的蓝筹股票,针对科技股票行情则要留意因销售业绩不达预估而发生调节的风险性。

  周一,A股大幅面波动,持续调节行情,销售市场交易量持续13个股交易时间超出万亿元大关。股票盘面上,电信网经营、民用机场、通信、旅游住宿、有色板块、玻璃陶瓷、药业、诊疗、制酒、煤碳等小幅度增涨,装饰装修、电力工程、造纸工业包装印刷、证券公司私募基金、环保设备工程、多元金融、原油、钢材等领域下滑居前。二线蓝筹层面,转基因水稻、LED、中药材、纯粮酒、HIT充电电池、虚拟电厂、3D监控摄像头走高,MLCC、EDA定义上海自贸、动力电池、社区团购、汽车拆解、盐湖提锂等下滑居前。

  稀有金属走高:广晟有色、西藏矿业股票涨停,西部矿业、鼎胜新材、北方稀土、和胜股份、赣锋锂业、明泰铝业、焦作万方、中矿资源、厦门钨业涨逾4%。

  药业生产制造走高:哈药股份、江苏吴中、精华制药、广誉远、羚锐制药股票涨停,片仔癀、长春高新、太安堂、北京同仁堂、马应龙、新光药业、陇神戎发涨逾6%。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7-20/662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