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石大胜华为何股票跌停?2021年7月14日锂电池股票暴跌缘故

  石大胜华(603026.SH)盘里一度拉涨靠近股票涨停,最大至265.8元,创发售至今新纪录;接着高空跳水,截止收市堵死股票跌停,报219.77元,交易量44亿人民币,震幅18.85%,全新总市值445亿人民币。石大胜华的股票跌停引起锂电池板块全程暴跌,从而连累股市大盘下跌。

  石大胜华关键业务流程是新能源材料业务流程和基本化工厂业务流程,在其中新能源材料业务流程以碳酸二甲酯产品系列(锂电池原材料有机溶剂)为关键,企业所在的跑道的确非常好;财务报表层面,2020年上半年度受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危害,营业收入17.3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25.90%,归母净利润亏本4223万余元,同比减少118.80%。

  从公司估值看来,企业市净率(TTM)全新为87.4倍,已远远地处于了历史时间均值公司估值的上位。

  个股今天暴跌或与市场前景上涨幅度过高有关。

  市场走势:

  【多个锂电池股邻近收盘不断暴跌】

  永太科技、石大胜华、融捷股份、德赛电池、诺德股份等封股票跌停,星源材质、容百科技、天际股份、雅化集团、天赐材料等团体跌超8%。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7-14/657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