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奇瑞汽车现状以及发展趋向剖析:个股将来预期目标是多少?

  7月12日全新组织 见解:保持2021-2023 年的归母净利润预测分析不会改变,相比企业2021 年Wind 一致预估PE 平均值为46.7x,大家根据39x 2021EPE,给与企业股价预测23.79 元(上次19.55 元)。

  组织 见解回望:

  集成ic提供紧缺危害6 月销

  奇瑞汽车7 月8 日公示了其6 月的销售量数据信息:6 月车辆批發销售量17.3万台,同期相比-11%,同比-6%,1-6 月批發销售量120 万台,同期相比 45%。大家觉得企业6 月批發销售量下降根本原因:1)汽车制造业集成ic提供紧缺;2)汽车制造业进到传统式消費淡旺季。未来展望3Q21,大家觉得伴随着集成ic提供紧缺获得减轻,企业批發销售量有希望修复提高。大家预估企业2021-2023 年EPS 各自为0.61/0.72/0.86 元,充分考虑长安新能源车业务流程占有率相对性较低,公司估值更贴近长城汽车哈弗和广汽集团等传统式汽车企业,大家根据39x 2021E PE,给与企业股价预测23.79 元,保持“买进”定级。

  自有品牌支撑点企业销售量

  据公示,1-6 月奇瑞汽车批發销售量120 万台,同期相比 45%,在其中自有品牌批發销售量96.6 万台,同期相比 54%;自有品牌新能源客车批發销售量66 万台,同期相比 68%;北京长安福特销量12.1 万台,同期相比 24%;北京长安马自达销量6 万台,同期相比 8%。奇瑞汽车1-6 月自有品牌新能源客车销售量增长速度好于新能源客车销售市场总体增长速度(据乘联会数据信息,1-6 月小范围新能源客车销售量同期相比 28%)。未来展望2H21,第二代CS55 PLUS 车系和中后期换代的CS75 PLUS 车系有希望发售,大家觉得将对企业销售量具有提升功效。

  电化、智能化系统发展战略不断推动

  据网上车市报导,6 月12 日企业长须鲸iDD 混动系统公布,该系统软件由1.5T蓝鲸发动机、电驱变速箱、PHEV 充电电池及其聪慧自动控制系统构成。1.5T 蓝鲸发动机选用了Agile 灵巧点燃系统软件,智能化热智能管理系统,米勒循环、智能化进气系统等新技术应用,其至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转速达为260Nm。电驱变速箱选用高集成度湿试三离合器控制模块;电动机选用IGBT 两面制冷,S-winding 绕阻等技术性;PHEV 电池包用电量为30.7kWh,纯电里程数做到130km;聪慧自动控制系统融洽汽车发动机、电驱变速箱、充电电池融洽,匮电情况省油实际效果超出40%。第一款配用长须鲸iDD 混动系统的UNI-K PHEV 将2H21 公布。

  保持“买进”定级

  大家觉得企业自有品牌商品周期时间比较强悍,新产品发布有希望不断推动企业销售量、收益和纯利润提高。大家保持2021-2023 年的归母净利润预测分析不会改变,相比企业2021 年Wind 一致预估PE 平均值为46.7x,大家根据39x 2021EPE,给与企业股价预测23.79 元(上次19.55 元)。

  风险:汽车销量不如预估,新款车型反应不如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7-14/657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