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升科技股价预测要多少钱一股?2021企业将来公司估值剖析

  4月23日组织公布对当升科技股价预测:保持企业2021-2023 年归母净利润预测分析为6.77/8.68/10.40 亿人民币,相匹配2021-2023 年EPS 预测分析为1.49/1.91/2.29 元/股,市场价相匹配PE 为34/27/22 倍,充分考虑企业领跑的营运能力和持续增长的销售量,给与企业2021 年40 倍PE公司估值,相匹配股价预测60 元。

  组织汇报全文如下——

  凭着销售量大幅度提高和领跑的营运能力,企业一季度销售业绩维持高提高。领域形势周期时间下企业适度发布定向增发方案、加速生产能力扩大,有希望进一步扩张企业领跑优点

  看中企业的竞争能力和销售业绩持续增长,保持企业“买进”定级。

  电池正极材料销售量同期相比暴增,企业一季度报表纯利润再创新高。2021 年第一季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2.64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03.94%,同比增长率9.44%;完成归母净利润1.49 亿人民币,接近先前年报披露时间限制,创历史时间当季最大水准,同比增加353.48%,同比增长率24.17%;完成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5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52.19%。销售业绩大幅度提高关键系企业电池正极材料销售量同期相比大幅度提升。企业与此同时预估2021 年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将同期相比大幅度提高。

  领域形势周期时间下业绩高提高有希望维持。2021 年伴随着企业常州市产业基地一期新项目建成投产,企业电池正极材料生产能力将做到4.4 万吨级,销售量有希望较2020 年翻番。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领域迈入量价齐升的形势周期时间,企业做为领域内顾客构造最佳、赢利能力最强的公司,有希望不断获益中下游要求高提高产生的销售业绩变厚。

  方案定向增发融资46.45 亿人民币加快生产能力基本建设。4 月21 日,企业公布定向增发应急预案,方案向特殊目标发售不超过1.36 每股公积金(不超过发售前企业总市值的30%),募资不超过46.45 亿人民币。资产看向:1)20.02 亿人民币用以常州市锂电池新材料产业产业基地二期工程新项目,基本建设5 万吨级高镍电池正极材料;2)7.56 亿人民币用以江苏省当升锂电池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四期工程项目,基本建设2 万吨级3C 电子数码类电池正极材料生产流水线;3)4.94 亿人民币用以常州市锂电池新型材料研究所新项目;4)13.93 亿人民币用以填补周转资金。

  提升生产能力短板和薄弱点,企业领跑优点有希望进一步扩张。此次定向增发新项目促使企业多元化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计划做到10 万吨级经营规模,并有希望填补企业在3C 电子数码类电池正极材料上的生产能力薄弱点,丰富多彩产品类别,扩张顾客范畴。电池正极材料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企业有希望凭着本次定向增发建设项目推进其龙头企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张领跑优点,完成市场占有率的迅速提高,在电池正极材料领域中首先完成“突出重围”。

  风险因素:电池正极材料领域市场竞争加重的风险性,金属价格起伏的风险性,企业生产能力基本建设不如预估的风险性,定向增发融资及募投施工进度不如预估的风险性。

  投资价值分析:企业2021Q1 销售业绩保持快速提高,营运能力持续保持领域领跑,与此同时企业在领域形势周期时间发布定向增发方案,加速提产节奏感,将来销售量有希望维持持续增长。保持企业2021-2023 年归母净利润预测分析为6.77/8.68/10.40 亿人民币,相匹配2021-2023 年EPS 预测分析为1.49/1.91/2.29 元/股,市场价相匹配PE 为34/27/22 倍,充分考虑企业领跑的营运能力和持续增长的销售量,给与企业2021 年40 倍PE公司估值,相匹配股价预测60 元,保持“买进”定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7-07/651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