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个股2021股价预测是多少?中国芯片水龙头将来公司估值剖析

  东北证券:给与60 倍PE 公司估值,2021 年相匹配总体目标股票价格为59.70 元。

  事情:3月31日, 企业公布2020 年年度报告和2021 年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企业上年完成营业收入15.05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88%;纯利润2.05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2.09%;扣非归母净利润为0.83 亿人民币,同比减少3.37%。企业预估21 年Q1扣非归母净利润为0.76-0.96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32%-319%。

  评价:

  智能家居产品迅速普及化,肺炎疫情推动要求上涨。2020 年,肺炎疫情造成的物理隔离,推动智能化系统商品与运用的普及化。企业积极主动扩展以智能音响、智能扫地机、智能家居产品为意味着的智能产品,以AI 视觉效果为意味着的智能化视觉效果,以车载多媒体、仪表盘、车载记录仪为意味着的前后左右装智能驾驶等各种产品系列,持续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健全服务平台绿色生态,提升 商品竞争能力,提升成本费与开发进度,完成主力军商品收益与利润率的双向提高,为企业的发展趋势打下基础。

  企业移动智能终端运用CPU集成ic奉献11.32 亿人民币营业收入,占有率提高7.83pct 至75.17%,利润率提高1.14pct 至33.87%。上年完成纯利润2.05 亿,扣非归母净利润0.83 亿,非习惯性损益表关键系中芯战略配售的投资性房地产变化盈利0.95 亿人民币。归功于企业展望的商品合理布局与各种智能物联网商品的很多落地式,各种集成ic需求量很高,企业预估2020年第一季度纯利润将大幅度提高至0.76-0.96 亿人民币

  基本建设集成ic服务平台绿色生态,产品研发新一代核心技术。企业有着多样化商品合理布局,根据基本建设SoC、板级、软件开发服务平台和各种商品服务平台,完成成本低开发设计,高效率交货,持续扩展运用绿色生态人群。在完成上年完成研发人员升高至483 人的与此同时,产品研发成本率降低1.28pct 至18.85%。企业上年获得8K 视频转码、第六代ISP、根据RISC-V 的CPUSoC 构架等诸多技术性提升与运用落地式,有希望抓牢将来技术性转型的机会,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大家看中全志科技在ai芯片设计方案行业的技术水平与服务平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能力。觉得伴随着社会发展数据智能化系统的加快,大家接纳意向的提升 ,各种智能化系统商品与运用多点开花,企业有希望运用多样化的ai芯片合理布局,在集成ic需求量很高之时,迅速发展发展壮大。预估企业2021-2023 年营业收入各自为19.87、29.06、40.14 亿,纯利润为3.29、5.63、8.41 亿,获得EPS 为1.00、1.70、2.54 元,给与60 倍PE 公司估值,2021 年相匹配总体目标股票价格为59.70 元。

  风险:ic设计领域市场竞争加重,ai芯片要求不如预估,盈利预测与公司估值分辨不如预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6-17/628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