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股票大盘收评:集成电路芯片掀股票涨停潮 成交量跌穿万亿元

  6月17日,A股24小时波动上升,截止收市,沪深指数涨0.27%,测绘通报3525点;深证指数涨1.23%,测绘通报14472点;创业板指数涨2.01%,测绘通报3188点。

  科技股票行情关注度再次提温,科技创新50指数收涨4.77%,集成电路芯片股24小时暴涨开演股票涨停潮,通达信公式半导体指数大涨8.31%创历史时间新纪录。洪蒙相关概念股不断拉涨,润和软件开演王者回归创下历史时间新纪录。此外,昨天暴跌的长期趋势版块团体修补,锂电、制酒、新能源汽车等24小时增涨,比亚迪汽车收盘封股票涨停,生猪肉、燃气、钢材、化学纤维等周期时间版块走低。

  股票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光刻技术、车辆集成ic等板上涨幅度居前,转基因水稻、页岩气、贵重金属等下滑前端。

  有关阅读文章:

  下午销售市场再次展现波动调节,盘里两市领域及主题重现结构型轮动。从股票盘面看,电器设备、半导体材料、物流运输、保健医疗、电子器件、通讯设备、化工厂、制酒、车辆等领域盘里再次走高,酒店餐饮、原油、度假旅游、钢材、农林牧渔业、商业保险、物流仓储、食品工业等版块盘里小幅度调整;主题版块层面,光伏电池、无线蓝牙耳机、氮化镓、亚太自由贸易、锂电、特斯拉汽车、太阳能发电、集成ic、智能安防服务项目、消费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卫星导航系统、国防军工、5G、风力等主题盘里展现活跃性,生猪肉、油气改革、聚氨酯材料、磷定义、有机硅材料、鸿蒙系统、金子等主题展现调节,盘里两市领域及主题重现结构型轮动。截至收市,沪深指数增涨0.21%,测绘通报3525.60点;深证指数增涨1.23%,测绘通报14472.4点;创业板股票增涨2.01%,测绘通报3188.59点。

  版块层面,半导体板块中台基股份、富瀚微、上海贝岭、聚灿光电、士兰微、扬杰科技等股票遭受火热展现盘里暴涨;运送服务业中招商轮船、盛航股权股票涨停,中远海控、宁波海运、中远海发等股票盘里跟涨拉涨走高;保健医疗版块中宜华健康、翔宇身心健康股票涨停,青海春天、金域医学、奥佳华等股票盘里跟涨;酿酒板块中兰州黄河股票涨停,皇台酒业、水井坊、酒鬼酒、舍得酒业盘里跟涨;汽车板块中东风科技、爱玛科技股票涨停,华懋科技、比亚迪汽车、航天机电、德赛西威等股票盘里涨幅榜;盐湖提锂版块不断拉涨,比亚迪汽车涨超6%,西藏城投、西藏珠峰、西藏矿业跟涨。足球队定义变动拉涨,华夏幸福涨超5%,星辉娱乐、绿地控股、奇瑞汽车跟涨。煤碳定义不断拉涨,安源煤业股票涨停山西焦煤、开滦股份、靖远煤电跟涨。光刻技术版块下午不断拉涨,上海新阳涨超7%,蓝英装备、赛微电子技术、南大光电跟涨。证券板块股票短线拉涨,湘财股权涨超5%,南京证券、方正证券、东方财富网、财达证券等跟涨。

  股票消息:1、发改委发言人孟玮在发改委6月份常规记者招待会上表明,将再次推动钢铁企业企业兼并资产重组。坚持不懈公司行为主体、政府部门正确引导、社会化运行的标准,应用社会化法制化方法,重视公司意向,由公司根据独立管理决策进行企业兼并资产重组。

  2、6月17日,发改委举办6月份常规记者招待会,发改委发言人孟玮表明,推动电力工程、石油化工、盐业深化改革,推动国有林场和国有制林地改革创新,推进铁路线领域社会化改革创新。积极主动推动学习培训休养组织 挂钩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养老服务,推动产业协会同乡会标准身心健康发展趋势。

  3、中国北京时间周四零晨2点,美联储会议公布将贷款基准利率保持在0%-0.25%不会改变,将超额准备金年利率(IOER)从0.1%调节至0.15%。将再次每个月加持最少800亿美金的国债券和最少400亿美金的住宅抵押借款适用证劵,直至联合会的充分就业和物价水平平稳总体目标获得实际性进度。

  销售市场历经最近的不断回调函数,短期内在3500点周边得到 技术性支撑点,现阶段销售市场处在显著的劣势调节发展趋势,短期内调节仍存有一定不断。当今销售市场分阶段调节几率很大,短期内或磨练3500点大关整数金额支撑点。从最近销售市场主要表现看来,热点板块效用比较显著,且盘里网络热点转换頻率有一定的加速,延迟时间展现减少,表明销售市场心态相对性消极,投资人参加激情不高。最近销售市场不断调节,主力吸筹展现不断净排出情况,表明组织 资产也相对性慎重,股票短线调节或再次加重盘里分裂,现阶段销售市场网络热点仍以股票短线轮动为主导,延续性网络热点和长期趋势机遇相对性较少,因而,投资人在实际操作上,尽可能先操纵好手上持仓,不急切盲目跟风股票抄底,待销售市场稳中有进,待销售市场确立后再寻参加机遇,现阶段销售市场多以防御力为主导,中后期可关心低估值蓝筹股及其半年报销售业绩超预估股票结构型机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6-17/628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