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6月16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518点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跌1.07%,报3518.33点,深证指数跌2.57%,报14295.93点,创业板指数跌4.18%,报3125.70点。

  指数值下午不断走低,创业板指数跌超4%,洪蒙定义下午暴发,开采服务项目持续活跃性主要表现,聚乙烯蜡、盐湖提锂、赣锋锂业(300750)相关概念股走低,车辆整车版块大幅度回调函数,两市近3000只股票下挫,销售市场心态较不景气,挣钱效用较差。

  股票盘面上,国防安全军工板块下午不断走低,天和防务(300397)跌超6%,航发动力(600893)、横纵股权、洪都航空(600316)跟跌;洪蒙定义下午拉涨,超图软件(300036)涨超八%,润和软件(300339)、芯海科技、传智文化教育(003032)跟涨;车辆整车版块下午不断走低,北汽蓝谷(600733)、长城汽车哈弗(601633)股票跌停,江铃汽车(600006)、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002594)跟跌;赣锋锂业相关概念股下午不断走低,天赐材料(002709)、长城汽车哈弗股票跌停,盛新锂能(002240)、长鹰信质(002664)、德方纳米(300769)跟跌。

  国盛证券提及,现阶段销售市场处在“七一”独特周期时间,科技板块做为“近百年纪念”的关键主题之一,累加大部分股票半年报稳步发展的销售业绩预估,应该有较强的延续性,可逢低合理布局。实际操作上,关心沪深指数在3540点(30日移动平均线)周边的支撑点,如量比跟踪强有力,销售市场或在短暂性调节后稳中有进反跳。可在操纵持仓的前提条件下,关心最近不断活跃性的高新科技、纯粮酒、军用等版块,掌握结构性行情下的轮动机遇,或为当今市场行情下非常好的挑选。

  光大证券判断,摆脱通货膨胀拘束,波动不长期,自此是拉涨。这周销售市场再次价涨量波动,波动蓄气以后将是再度拉涨,关键推动取决于真分数端风险评估的加快下滑。1)真分数端:通货膨胀加快迈向明确推动风险评估再次下滑。3月至今伴随着PPI迅速上涨,销售市场踏入通货膨胀谜雾,可变性高新企业下市场行情走出不来波动布局。至5月中下旬,销售市场关注的通货膨胀、流通性等难题可变性慢慢收敛性,推动风险评估边界下滑,市场行情跃上第一个阶梯。当今伴随着5月经济指标尘埃落定,中国通货膨胀年之内高些按期发生,销售市场将摆脱通货膨胀谜雾,风险评估下滑再一次加快。从这当中美历史时间市场行情中,均见到伴随着可变性降低,关键利益指数值大概率增涨。累加风险溢价易下难上的相互配合,真分数端机械能强悍。2)分子结构端:无须对减弱的赢利消极。销售市场忽略了四季度赢利持续下滑的很有可能,但赢利负增其实祸福相倚。在历史上赢利增长速度由正转负时,流通性均展现易松难紧的特点,赢利负增有利于释缓真分数端工作压力,无须消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6-16/626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