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报年报披露时间時间最新动态:A股公布何时逐渐?

  最新动态:截止6月7日,A股总共480家上市企业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度的销售业绩状况。在其中,283家预喜,占有率近六成;超出120家企业预估2021年上半年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完成翻番。企业种类看,汽车工业、化工制造行业销售业绩主要表现突显,汇报期限内好几家发售业绩暴增。

  同花顺软件iFinD数据信息表明,283家预喜企业中,181家业绩预增,5家续盈,64家扭亏为盈,33家略增。去除74家销售业绩不确定性的上市企业后,也有123家预悲,在其中增亏5家,减亏15家,预减16家,续亏57家,首亏14家,略减16家。

  远兴能源公布上半年度年报披露时间,企业预估2021年上半年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15,000万余元–125,000万余元,同期相比为亏本7,743 万余元;基本上每股净资产约0.31元/股–0.34元/股。

  有关阅读文章:

  依据相关要求,上市企业务必公布按时汇报。按时汇报包含年报、中期报告、第一季度报表、第三季度报表。

  年报由上市企业在每一个会计期间完毕生效日4个月内定编进行(即一至四月份),中期报告由上市企业在上半年度完毕后两月内进行(即七、八月份),季度报表由上市企业在会计期间前三个月、九个月完毕后的三十日内定编进行(即第一季度报表在四月份,第三季度报表在十月份)。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6-09/619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