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朗姿股份为何股票跌停?2021年6月7日医美股暴跌根本原因

  医疗美容版块暴跌,朗姿股份、奥园美谷同时股票跌停,华熙生物暴跌近9%,昊海生科、贝泰妮、鲁商发展趋势等大幅度下跌。

  上星期多个医疗美容相关概念股公布高管增持,做为美容行业的股票牛股,朗姿股份遭受实控人爸爸清仓处理式高管增持,户下拥有的4.49%股权拟全部清空;医疗美容水龙头华熙生物也发布消息称,自然人股东甘肃赢瑞物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方案高管增持占比不超过1%。朗姿股份自上年11月份至今,股票价格高涨,大半年時间内上涨幅度超6倍,股票价格也在最近持续更新历史时间新纪录。

  有关阅读文章:

  6 月 7 日,A 股企业朗姿股份 ( 002612.SZ ) 公司股东预披露股权高管增持方案。

  企业于 2021 年 6 月 4 日接到公司股东申炳云发过来的《关于拟减持朗姿股份股票的告知函》。

  大股东、控股股东申东日及控股股东申今花的一致行动人申炳云拟根据集中化竟价或大宗交易规则等方法高管增持其拥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1987.69 亿港元,占企业总市值的 4.49%。根据集中竞价方法高管增持的,高管增持期内为本公示公布生效日十五个股交易时间后的 6 月内 ; 根据大宗交易规则方法高管增持的,高管增持期内为本公示公布生效日 6 月内。

  表明:申炳云团企业大股东、控股股东申东日及控股股东申今花鼻祖,为企业大股东、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

  有关高管增持缘故:申炳云年逾古稀,此次高管增持系其自己日常生活分配和财产整体规划的必须。申炳云虽未能企业就职,但一直关注企业的长期性发展趋势,而且坚定不移地看中企业发展方向的市场前景,特别是在对企业医疗美容业务流程的发展趋势满怀信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6-07/616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