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开市多少钱点?2021年4月21日A股指数等级3456点

  4月21日信息,截止今日开盘,三大指数开低,沪深指数跌0.48%,报3456.30点;深证指数跌0.65%,报14010.59点;创指跌0.79%,报2873.36点。从股票盘面上看,汽车板块下滑居前。

  组织见解:

  山西证券(6.930, -0.03, -0.43%)强调,销售市场层面,昨天指数值缩量下跌,交易量保持在8000亿以上,销售市场心态有一定的转暖。短期内看来,最近销售市场赢利预估数据信息再次横盘整理,发生持续放量上涨迅速增涨或大幅度调节的几率并不大,销售市场将再次保持波动行情。中后期看来,消費服务业不断再生,有着长期性提高逻辑性的高新科技和新能源板块公司估值有效,中后期宏观经济政策保持较高形势度,A股总体股票基本面支撑点较强。从行情上看来,自三月逐渐,万得全A指数值短期内底点逐渐上升,大家预估销售市场将再次呈波动往上行情

  中原证券(4.550, 0.07, 1.56%)强调,周二销售市场拉涨受阻、小幅度波动下降,开盘在制酒、军用及其食品工业等版块轮流走高的推动下,两市股票指数逐步上涨,因为盲目跟风资金短缺,导致股票指数下午波动下降,商业保险、金融机构及其证券公司等金融股缩量下跌,前天走高的汽车电子产品版块放量上涨下降,投资人的开多激情仍然比较慎重,沪深指数再次紧紧围绕3400点区段波动的布局未变。提议投资人高度关注现行政策面、市场流动性的转变状况,公司估值有效、销售业绩提高超预估的有关版块与股票仍然非常值得逢低积极关注。

  山西证券表明,最近销售市场赢利预估数据信息再次横盘整理,发生持续放量上涨迅速增涨的几率并不大,销售市场将再次保持波动行情。中后期看来,一部分周期时间领域处在高毛利率环节,消費服务业不断再生,有着长期性提高逻辑性的高新科技和新能源板块公司估值有效,中后期宏观经济政策保持较高形势度,保持销售市场中后期波动往上行情分辨。

  中原证券预估,沪深指数股票短线冲击性3500点的概率很大,创业板市场股票短线再次挑戰新纪录的很有可能很大。提议投资股票短线慎重关心车辆、电子元器件、旅游商贸及其一部分周期时间领域的投资机会,中心线再次关心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国金证券分辨,Q2预估指数值保持横盘整理波动,Q2末~Q3指数值有希望迈入增涨;根据标价锚、ERP下滑室内空间、提高延展性、领域成份四个视角,总市值视角提议以张顺大,指数值方面提议选配中证500;领域方面,生产制造》消費,上中游》中下游,提议关心周期时间生产制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4-21/570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