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立讯精密为何暴涨?2021苹果股票投资机会剖析

  4月19日,A股三大指数全程增涨,消费性电子器件方面,苹果概念股暴涨现“股票涨停潮”,在其中小盘股歌尔股份和立讯精密同时股票涨停,蓝特电子光学股票涨停达20%,长信科技上涨幅度超10%,除此之外,水晶光电股票涨停,安洁科技和蓝思科技均大幅度增涨。

  信息方面,先前iPhone公布,将于中国北京时间4月21日举办春季新品新品发布会。销售市场广泛预估本次将发布最新款iPad Pro、iMac电脑上和Air Tags。另外,前不久有新闻媒体,在网上流传iPhone还将发布一款“AirCam”运动相机。有室内设计师在网上发布设计图纸表明,这款运动相机正反面凉皮均配用OLED显示屏,装有LiDAR电子光学雷达探测摄像镜头,可拍攝5K电影,有着防潮作用。

  除此之外,上个星期据广发银行电子器件公布券商报告表明,Quest 2市场销售强悍,流行服务平台VR总数发展显著,领域转折点已来。

  据广发银行电子器件表明:“大家觉得,VR机器设备销售市场室内空间能够参照每一年全世界街机游戏机的销售量,以2021年为例子,预估全世界街机游戏机的销售量在5500万部上下,而VR机器设备的销售量约为1500万部,占有率为27%。回望2019~2020年AirPods的占有率,大家觉得2021~2022年的VR机器设备相近2019~2020年的AirPods,处于占有率迅速提高的环节,市场容量迅速扩张为供应链管理产生发展趋势收益。”

  据小编与歌尔股份有关人员沟通交流获知,据其表明:“现阶段总体VR销售市场销售量确实在提高,但总体的量较为‘委缩’。”   

  而今天大幅度增涨的苹果概念股中,关键以VR有关经销商为主导,如蓝特电子光学,其表明夹层玻璃圆晶关键在中下游生产商处被激光切割后做成AR光波导眼镜片,最后运用于AR眼镜中,另外此类商品也可运用到VR近视眼镜行业。

  而歌尔股份则是VR代工生产骨干企业,立讯精密也在该行业跟踪,水晶光电可供货VR零部件,安洁科技可供货VR高精密零部件等!针对iPhone经销商来讲,VR能不能接力TWS手机耳机变成经销商新的销售业绩提高驱动力?

  有关报导:

  4月19日,长信科技涨超11%,歌尔股份、水晶光电股票涨停,安洁科技靠近股票涨停,立讯精密涨近9%,蓝思科技涨超6%,欣旺达涨超5%。美国苹果公司早已公布2021年春天尤其主题活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中国北京时间4月21日零晨1点)根据网上方式举办,主题风格为“踏青而成”。预估本次iPhone主题活动将发布最新款iPad Pro型号、最新款iPad mini,也许也有斟酌已久的AirTags。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4-19/568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