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欧菲光股票为何股票跌停?2021欧菲光企业现况最新动态

  3月17日信息,欧菲光(002456)昨天晚上发布消息称,海外特殊顾客方案停止与欧菲光以及分公司的购置关联。欧菲光注重,事后企业将不会再从特殊顾客获得目前业务流程订单信息。

  欧菲光称,2019年,企业与特殊顾客有关业务流程主营业务收入为 116.98 亿人民币,占 2019 年经财务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22.51%。

  挖贝网发觉,该顾客是欧菲光第二大顾客。据外部剖析,特殊顾客是iPhone。

  今天开盘,欧菲光新房开盘3000多亿港元堵死股票跌停

  欧菲光称,此次特殊顾客订单信息转变对公司经营和销售业绩的危害尚在评定中,存有很大不稳定

  判定。依据上述突发性状况,企业将尽早与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机构沟通交流,对有关机器设备等财产开展减值测试,检测結果和记提额度并未明确。经企业基本可能,截止 2020 年12 月 31 日,有关机器设备财产帐面价值约为 32.82 亿人民币(没经财务审计),约占企业 2020年 12 月 31 日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资产总额(没经财务审计)的 31.78%。

  3月16日夜间,欧菲光同歩接到深圳交易所关心函。深圳交易所规定企业填补公布海外特殊顾客方案停止购置关联的時间、现阶段与该特殊顾客有关的订单信息状况,并规定企业自纠自查核查有关订单信息转变状况的信息公开是不是立即。

  有关阅读文章:

  欧菲光(002456,股吧)(002456.SZ)公示,企业于前不久接到海外特殊顾客的通告,特殊顾客方案停止与企业以及分公司的购置关联,事后企业将不会再从特殊顾客获得目前业务流程订单信息。2019年经财务审计特殊顾客有关业务流程主营业务收入为116.98亿人民币,占2019年经财务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2.51%。

  企业称,此前公布了筹备售卖与特殊顾客业务流程有关的分公司所有或一部分财产,该事宜仍在进行中,因订单信息停止产生的危害,彼此已经评定中,仍存有很大可变性。

  依据上述突发性状况,企业将尽早与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机构沟通交流,对有关机器设备等财产开展减值测试,检测結果和记提额度并未明确。经企业基本可能,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有关机器设备财产帐面价值约为32.82亿人民币(没经财务审计),约占企业2020年12月31日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资产总额(没经财务审计)的31.78%。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3-17/540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