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怎么了?2021年3月17日A股下挫什么原因?

  巨丰投顾:今天,沪深指数两市同时开低,创业板股票杀跌后一路波动上涨。股票盘面上看,以货币宽松获益的高新科技白马股主要表现不错,核心资产整体展现不错的反跳,周期时间版块小幅度调节。因阿斯利康预苗危害销售市场发生全世界经济复苏放缓预估及其货币宽松撤出减缓预估,但仍需等候周四美联储会议财政政策大会公示。若与预估相符合,则加快白马股的反跳,日经指数受力,若美联储会议依然激进派,则销售市场或会再次大幅度起伏。

  2月18日至今,指数值调节贴近一个月,在这期间,创业板股票下挫超出20%进入了专业性大牛市,而沪深指数最少下挫也超出了8%,许多报团股票下挫,大部分调节20%上下。除开股票市场,股票基金的调节也非常的大,明星基金减仓幅度迈入历史时间新纪录,而大部分股票基金广泛减仓超出10%,也有甚至20%到30%不一。

  这般的下挫关键因核心资产大幅度调节而致,最近的反跳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类行情关键受英国十年期国债回报率上行下行抑制,而最近欧区经济复苏变缓,欧央行鸽派观点,美联储会议是不是会再次对上行下行的美债收益率敷衍了事,是周四销售市场关心的聚焦点。若美联储会议释放出来鸽派数据信号,A股核心资产或将迈入不错的反跳,不然将依然寻底情况。

  必须留意的是,就算核心资产再次杀跌,但往下室内空间相对性比较有限,提议长期性投资人留意低吸机遇。

  若周四美联储会议财政政策后鲍威尔讲话依然对美债收益率“亮信号灯”,销售市场结构型机遇依然存有于经济复苏获益类版块,如能源股、周期性行业。重点关注低估值使用价值的银行板块、公共事业等版块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3-17/540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