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债收益率升高哪些个股会涨?2021获益版块股票技术分析

  受美国参议院根据1.9亿美元肺炎疫情救助法令的信息刺激性,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今日盘里再一次升破1.6%。香港银行股逆市上涨,截止发表文章,东亚银行(02888)涨4.06%,报53.85港币;汇丰控股(00005)涨4.01%,报47.95港币;东亚银行(00023)涨2.45%,报18.4港币;中银香港(02388)涨2.45%,报18.4港币。

  花旗银行公布调查报告称,对香港银行股的观点更加积极主动,经济复苏和年利率升高有希望持续至2023-24年,派息比率也很有可能提升 ,而这一点并未体现在股票价格上。

  花旗银行预测分析,十年期美债利息率或升到1.7%至2%,长债息率升高一般有益于金融股的股票价格,而中国香港等完善销售市场的金融机构针对年利率更加比较敏感。伴随着净息差见底、借款损害降低,香港银行股的赢利或早已贴近底位。在“再通货膨胀”项目投资主题风格下,可能港银股提高主题风格现阶段仅在中途当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3-08/531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