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2021年股价预测多少钱?券商龙头个股市场前景剖析

  国元证券公布调查报告称,东方财富网(300059.SZ)高发展逻辑性不断兑付,可转债发行顺利开展。预估企业2020-2022年主营业务收入为82.39、108.22、132.35亿人民币,归母净利润为47.80、58.39、71.90亿人民币,EPS为0.55、0.68、0.83元/股,相匹配PE为54.75、44.81、36.39倍。保持企业2021年65倍的总体目标PE,股价预测44.二十元,保持“加持”定级。

  国元证券强调,东方财富网20年销售业绩完成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161.00%,完成髙速提高。企业是A股市场比较稀有的信息服务服务平台,向大量客户出示根据网络平台运用的商品和服务项目,随着着我国金融市场的身心健康发展趋势,企业将来的成长空间比较宽阔。

  国元证券关键见解以下:

  企业于2月26日收市后公布《2020年度业绩快 报》。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161.00%,证劵和金融业电子商务服务项目业务流程不断高增企业今年完成营业总收入82.3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94.69%;完成归母净利润47.80亿元,同比增加161.00%。营业总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大幅度提高的关键驱动器要素是证劵和金融业电子商务服务项目业务流程的快速成长:1)证劵业务流程:今年度,中国金融市场个股成交额环比大幅度提升,企业证劵业务流程个股成交量也因而完成环比大幅度提升,证劵业务流程有关收益环比完成大幅度提高。2)金融业网络技术服务项目业务流程:今年度,企业网络金融网络技术服务平台股票基金成交额环比大幅度提升,金融业网络技术服务项目经营收入环比完成大幅度提高。企业现阶段关键业务流程包含:证劵业务流程、金融业网络技术服务项目业务流程、金融业网络服务业务流程及网络广告服务项目业务流程等。

  全销售市场股票买卖交易额度同比增加62.78%,驱动器修真财富证券迅速发展依据Wind数据信息,今年全销售市场股票买卖交易额度同比增加62.78%,驱动器金融行业和企业展现高提高趋势。依据企业1月19日公布的《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未经审计非合并财务报表》,修真财富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今年完成营业总收入45.9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7.12%,在其中贷款利息净利润为12.6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87.93%;服务费及提成净利润为29.93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6.04%。今年9月,企业对修真财富证券开展增资扩股,增资扩股总金额76.五亿元,修真财富证券的综合性竞争能力有希望获得进一步提高。

  可转债发行获审核通过,修真财富证券的资产整体实力将进一步提高企业在2021年01月28日晚公布《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委审核通过的公告》,可转债发行顺利开展。依据公司新闻,此次可转债发行总金额不超过rmb158亿人民币,募资将用以填补企业控股子公司修真财富证券的营运资本,适用其市场拓展,提高其抗风险能力。在可转债转股后依照有关管控规定用以填补修真财富证券的自有资金,以拓展个人信用买卖、股票投资等业务流程经营规模,提升业务流程构造,提升 其综合性竞争能力。

  风险

  中国金融市场个股成交额提高小于预估;领域管控现行政策转变;基金代销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证劵业务流程市场占有率提高不达预估;新业务拓展进展不如预估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3-08/529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