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股市消息早知:今天大盘预测及个股分析

  A股市

  周四,A股开低低走。上证综指报收3503.56点,下挫2.05%;深证指数报收14416.06点,下挫3.46%;沪深300指数值报收5280.71点,下挫3.15%;创业板指报收2851.87点,下挫4.87%。两市交易量9720亿,较周三放量上涨1088亿。两市累计77只股票股票涨停,15只股票跌停

  北向资金4日24小时净售出73.69亿人民币,创近几个月新纪录。在其中港股通净排出22.1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排出51.51亿人民币。上一股票交易时间北向资金大幅度净买进逾90亿人民币

  香港股市

  恒生指数开盘跌354.94点或1.19%,报29525.48点。截止收市,恒指跌643.63点或2.15%,报29236.79点,全天成交量达2243.54亿。国企指数跌2.92%,报11325.58点,红筹指数跌2.08%,报4082.63点。版块层面,上涨幅度前三的为原油、航空公司、钢材,各自涨3.08%、1.05%及0.82%。下滑前三的为金子、太阳能发电及SaaS,各自跌11.79%、10.3%及9.41%。

  公示一览

  利好消息

  新的希望(000876):2020年度纯利润52.8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77%;

  妙可蓝多(600882):内蒙古蒙牛乳业加持企业5%股权,拟再次加持;

  比亚迪汽车(002594):2月新能源车销售量为10355辆,上年同期为2803辆;

  四川成渝(601107):分公司协同招标道路工程PPP新项目;

  博实股份(002698):与中国石油广东石化签7990万余元合同书;

  江淮汽车(600418):拟与蔚来汽车开设合资企业。

  利空消息

  小康股份(601127):新能源车版块业务流程并未完成赢利;

  海康(002415):公司股东龚虹嘉最近高管增持1.13亿股,占企业总市值的1.21%;

  欣龙控股(000955):参投的并购基金遭遇损害风险性。

  网络热点开拓者

  “十四五”期内该行业开发设计将加速 关键机器设备要求更为充沛

  能源局此前表明,页岩油勘探开发具备较好现实标准,具有加速发展趋势的基本,下一步要提升统筹规划,将提升页岩油勘探开发纳入“十四五”电力能源、燃气建设规划。为进一步搞好石油高产高产,必须提升資源接任、技术革新和成本费减少等多种难点,在页岩油等新的資源延续行业寻找发展战略提升。

  依据美国能源信息内容署EIA先前数据统计,在我国页岩油技术性能采储量达44亿桶,稳居全世界第三,储藏量比较丰富多彩,在我国页岩油采掘仍处于发展趋势前期。现阶段,中国页岩气生产量占燃气比例已从2018年的6%上下升高至2020年的11%上下,页岩气采掘合理性在技术性发展促进下迅速提高。光大证券表明,在基本原油高产困乏情况下,页岩油将变成关键填补,十四五期内页岩油采掘加速具有较高可预测性。压裂机器设备做为辉绿岩油气井开发设计和高产的主要设备,要求将走阔。

  有关标底:

  杰瑞股份(002353)是中国私营油服机器设备水龙头,完井机器设备全世界领跑,压裂机器设备大量用以页岩油气采掘。

  新潮能源(600777)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原油及燃气的勘查、采掘和市场销售,集团旗下燃气财产坐落于归属于英国二叠系冲积平原的Midland地域,该部位归属于页岩油采掘成本费最少地区。

  军用行业多种每日任务2020年迈入提升 两 会或将要发布2021年全新国防预算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火箭发动机权威专家姜杰工程院院士3日在接纳访谈时表明,2020年在我国航空航天发送频次将超出40次,全年度发送频次和总数将再创佳绩;多型长征系列火箭弹联合一同打开的太空站基本建设每日任务,系在我国航天史上初次。

  2月23日,国资公司表明将促进社会保障基金向关联国防安全和社会经济根基的关键行业领域集中化,增加对国防军工、能源供应粮食供应、主干网、新式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的资金投入。大型飞机、精密机械制造、新型材料及其卫星互联网等行业有希望获得社会保障基金强大扶持。天风证券剖析强调,按以往国际惯例,两 会将要发布2021年全新国防预算。回望2016-2020年,国防安全经费同比增长率各自为7.6%/7%/8.1%/7.5%/6.6%,融合在我国坚持创新驱动武器的战略定位,预估2021年起经费增长速度有希望超出“十三五”环节。

  有关标底:

  洪都航空(600316)与洪都企业开展债权转股权,承揽了集团公司教练机整体和空面巡航导弹整体业务流程,是唯一一家具备成大批量巡航导弹生产量的上市企业。

  晨曦航空(300581)商品为国有制大中型军工业以及他生产商配套设施,终端用户关键为军队。

  中航沈飞(600760)关键商品为航空公司引控武器装备,是在我国航空公司引控武器装备的整个机械经销商之一,是A股唯一的战机财产服务平台

  股票关心

  亚翔集成(603929)

  中芯迈入重特大重大消息,从而刺激性亚星集成化等有关半导体材料芯片概念股。企业关键从业IC半导体材料、光学等新科技电子器件产业链及生物技术、云数据中心等有关行业的办厂工程项目出示洁净室工程服务项目,包含净化车间修建整体规划、设计方案提议、机器设备配备、净化室自然环境信息系统集成工程项目及维护保养服务项目等。短期内股票价格起伏显著,仍有再次上冲的很有可能。

  中公高科(603860)

  农村公路养护中远期发展趋势规划纲要下发公路建设有希望迈入大发展趋势 ,企业的主要经营的业务是实时路况快速检测机器设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公路工程信息管理系统开发设计与市场销售、公路工程管理决策服务咨询,在现行政策发展趋势下获益预估提高,短期内迈入资产关心,股票价格仍有再次走高的室内空间。

  A股交易提示

  认购:无

  股票复牌:雪天盐业、广百股份

  股票停牌:ST立体双环

  大宗商品现货

  不锈钢板、沪镍、碳酸氢铵期货合约封股票跌停 铁矿砂涨近2%

  3月4日,中国产品股市大部分种类收跌,不锈钢板、沪镍、碳酸氢铵期货合约封股票跌停,沪锌、沪锡跌逾3%,硫化橡胶、尿素溶液跌近2%;暗色调涨跌互现,焦碳跌近2%,炼焦煤涨逾2%,铁矿砂涨近2%;植物油脂燃料涨跌互现,大豆油涨逾2%,豆柏跌逾1%;别的农副食品中,iPhone跌逾2%,生鸡蛋涨近2%。

  债卷

  1、平安不动产我国拟发售不超过25亿人民币企业债券

  平安不动产我国控投有限责任公司拟公开发行2021年企业债券(第二期)(朝向专业投资者)。当期债券发行经营规模不超过25亿人民币(含),债卷分成2个种类。种类一息票率询价采购区段为3.70%-4.40%,发售限期为三年期;种类二息票率询价采购区段为3.90%-4.60%,发售限期为5年期。

  2、中国华电取得成功发售首期款碳中和翠绿色债

  中国华电4日取得成功发售首期款碳中和翠绿色债,发售经营规模15亿人民币,限期2年和三年,息票率各自为3.35%和3.5%,最后认购倍数做到2.86倍和4.03倍。

  股票基金

  发售减温不变总体强悍,年之内新基金募资超8000亿

  近年来创立的新基金规模已超出8000亿元。对比2020年,当初累积到8000亿元的募资经营规模用了6个月時间,而2020年仅用了两月。近期一周,多个“顶流”私募基金经理的新品都无法获得理想化的发售考试成绩,以前经常发生的“阳光基”消退。但大量股票基金仍在按照计划发售,相继发生股票基金推迟募资的状况。

  出国留学房地产

  1、国家住建部注重毫不动摇执行房地产业常态化,果断抵制投机性投资房产

  前不久,住房和城乡住建部部长倪虹强调,中间经济发展工作报告将“处理好大都市住宅突显难题”做为2021年度关键每日任务之一,再度注重要坚持不懈房屋是用于住的、并不是用于炒的精准定位,因时制宜,多策多管齐下,推动房地产业稳定身心健康发展趋势。大城市政府部门要深刻认识房地产业稳定身心健康发展趋势的必要性,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房屋是用于住的、并不是用于炒的精准定位,不将房地产业做为短期内刺激性经济发展的方式,认真落实大城市监督责任,保证 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决策部署切实落实。

  2、提议体育文化进今年高考成第四主课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戴立益上年提议提议,在提升中考体育基本上适度实行高考体育现行政策,将体育文化升高为“第四大主课”。国家教育部还运行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試中提升体育文化学业水平测试考試的试点,并逐渐扩张示范点,全面实施今年高考考核评价服务体系。规定执行今年高考综合性改革创新示范点的省区在高校招生录用时,把学员体育文化状况做为综合性学生素质评价的关键內容。

  巨丰今天对策

  巨丰投顾觉得假后上位报团股持续回调函数;中小盘股票普涨,销售市场设计风格悄悄地变化。在销售业绩潜伏期,公司估值将变成关键要素。这周销售市场打开两 会方式,二线蓝筹发生单脉冲式反跳。周四A股开低低走,再次杀跌

  报团股团体急跌,沪深指数再度回踩3500点。过夜美国股票回调函数,石油价格飙涨,而金子和金属期货全程暴跌,预估A股有色板块将回调函数,投资人要留意风险性。整体看,股票大盘大箱体震荡,提议股票短线关心大幅度回调函数的大蓝筹的反跳机遇和蓝筹股票低价股票的普涨机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3-05/528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