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相关概念股还能够买?什么个股被限定选购?

  WSB相关概念股还能够买?什么个股被限定选购?

  最新动态:美国在线证券公司Robinhood升级了对WSB相关概念股的买进限定,在其中将AMC影院(AMC.US)的买进股票数限定至10股、游戏驿站(GME.US)1股、高斯函数电子器件(KOSS.US)2股、Nokia(NOK.US)2000股。

  RobinhoodCEOVladTenev在上周五在接纳新闻媒体访谈时表述说,往往限定Reddit论坛上的股民们买进游戏驿站,并不是是为了更好地协助什么是空头,只是迫不得已之举。他称,GME销售市场上目前的看涨期权做到了令人震惊的150亿美金,她们担心看空GME的金融衍生品没法付款该笔账款,而且担心做空放增加担保金的速率跟不上股票价格增涨。

  全新买卖日市场行情:上周五与一部分WSB相关概念股暴涨,游戏驿站涨近70%,AMC影院涨逾50%。据报道,先前好几家证券公司消除了对游戏驿站等个股的买卖限定。除此之外,大空头组织香橼称终止看空科学研究,将致力于开多机遇。另据报道,英国中国证监会表明正高度关注最近出現的极端化销售市场不确定性,将维护股民不会遭受操控性买卖的危害。(注:WSB指Reddit论坛的Wallstreetbet版块,据报道,早期在其中的一群股民一同买进游戏驿站看涨期权,对美国华尔街做空机构们产生逼空,进而让包含香橼以内的美国华尔街大空头严重损失)。

  先前报导:

  1月29日丨高斯函数电子盘前涨164%,游戏驿站盘前涨100%,AMC影院和Express盘前涨超50%.股民本营、互联网券商Robinhood公布周五将修复GME等这些被限定买卖的个股;老虎证券也称,因投资人要求明显,今夜适用GME、AMC、KOSS正股买入买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2-01/504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