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发射成功对股市影响分析:利好板块受益股票名单一览

  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15:22,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龙飞船成功发射,乘“猎鹰9号”火箭飞往国际空间站。这是自2011年以来美国首次使用国产火箭和飞船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往空间站。

  这也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有宇航员坐上商业公司的航天火箭和飞船飞离地球,飞向外太空。SpaceX公司称这为未来人类太空旅游等提供了更多可能,成为历史上的里程碑时刻。

  而就在发射的前一天,SpaceX星际飞船第四艘原型机SN4在美国得州研发基地进行测试后发生爆炸的消息一度引发巨大轰动,但没想到爆炸并未影响SpaceX龙飞船载人发射,仅是因为天气原因改了发射时间。

  航天相关股票名单:

  中国卫通: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公司宇航系统业务包括“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嫦娥”系列月球探测器等。

  中国卫星:公司致力于从事航天产业,具有天地一体化综合信息系统的设计、研制、集成和运营服务能力。公司专注于宇航制造与卫星应用两大主业的企业集团,形成了航天东方红、航天恒星科技等多家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鸿远电子:在航天领域,公司以其核心产品参与并圆满完成了神舟系列、嫦娥、天宫系列、大推力火箭等重点工程配套任务;在航空领域,公司参与了航空大飞机等多型号机型建设。

  天奥电子:公司主要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导航、军民用通信及国防装备等领域,参加了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等国家重大工程。

  航天科技:公司航天应用产品主要以惯性导航用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测控设备、专用电源、精密制造为方向,完成国家武器装备及载人航天配套任务,包括神州十号、天舟一号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6-01/325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