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Windows利好什么板块股票?放弃Windows受益股票名单出炉

  据报道,近日,德国慕尼黑抛弃了Windows,举市“迁向” Linux,拥抱开源。慕尼黑的动作被认为是德国对专有软件做重大政治变革的标志。今年2月,韩国政府正式起草战略,计划要全面采用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Open OS来取代Windows。

  此前,有市场分析机构Linux使用率出现显著增长,全球份额从1.36%上升到2.87%,增幅高达111%,相当于在一个月内市场份额翻了一番。在各国都强调核心技术自主的背景下,抛弃来自美国的Windows系统,采用开源的Linux等系统有望成为趋势。

  相关公司方面,据主题库国产操作系统 板块显示,

  创意信息:公司操作系统(Turbolinux)在中国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领域占有重要地位;持股(58.57%)万里开源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拓林思软件有限公司从事Linux操作系统开发20年,是中国最早从事Linux产品化的公司之一。

  浙大网新:国内一流游戏运营商提供定制兼容WINDOWS系统的LINUX服务器版本;公司基于龙井操作系统开发了企业Linux环境迁移解决方案,并在企业中进行实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5-29/31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