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跌减涨增量法买股票

跌减涨增量法是一种基于股票价格波动幅度的投资策略,其基本原理是根据股票价格变化的趋势来判断市场的走势,并根据价格波动的幅度和涨跌的速度来制定投资策略。以下是使用跌减涨增量法买股票方法

  1. 观察股票价格的历史走势,判断当前股票价格是否处于低位,是否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

  2. 对于在低位的股票,可以在股价上涨时逐步加仓,同时在股价下跌时逐步减仓,以减少投资风险

  3. 股票价格开始上涨的过程中,可以加大投资比例,逐步增加持股量。

  4. 股票价格开始下跌的过程中,应逐步减少持股量,以减少投资风险

  5. 股票价格处于高位时,可以考虑卖出部分或全部持股,以保障利润。

  6. 对于低价股,应注意控制仓位,尽量避免重仓,以减少投资风险

  7. 对于高价股,应注意控制仓位,避免过度追高,以避免过高的买入成本。

总之,跌减涨增量法需要通过对股票价格波动幅度和趋势的观察来制定投资策略,并严格控制仓位和风险。此外,还需要关注公司的基本面和市场环境等因素,以做出更为准确的投资决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mrjq/2023-02-16/1135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